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助力环保不遗余力 23辆华菱星马环卫专车欲服务于湖南衡阳

  2018年4月26日获悉,23辆华菱星马压缩式对接垃圾车成功交付衡阳市环卫处,服务于雁城市政环卫,有效保障雁城的美丽洁净。
交付给衡阳环卫的华菱星马环卫车交付给衡阳环卫的华菱星马环卫车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这批环卫专车是华菱星马研制的一款新型全密封自卸式生活垃圾转运运输车,该车采用华菱星马生产的环卫车专用底盘,加装垃圾箱、倾翻卸料机构、车箱后门开闭机构、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电控系统等部件改装而成,具有密封性好、结构简便、性能优良、操作简单舒适等特点。

  不仅如此,该车外形美观、驾驶舒适、操纵方便、机动灵活、可靠性高,可以与垂直式或水平式垃圾压缩机配套使用。一投入使用,华菱星马环卫专车就成为了衡阳街头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这批车子我们感觉各项配置非常好,设计特别实用。垃圾运输途中,污水的问题是比较突出的,这辆车尾部加装了污水储存箱,到指定的地方我们才将污水给放出来,相比以前更环保。”据衡阳市蒸湘区环卫局清运公司经理宋小平介绍,他到目前已有20年环卫车辆的驾驶经验,华菱星马这款新型全密封自卸式生活垃圾转运运输车相比之前的环卫车要更环保、更便捷,这种环卫车在运输途中看不到垃圾和污水,这样一来,对环卫的各项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都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华菱星马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华菱星马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环卫要求的不断提升,华菱星马积极布局,聚焦环卫车辆,相继研发出对接式垃圾转运车、后装压缩式垃圾收集运输车、车厢可卸式拉臂车、洗扫车、扫路车、高压清洗车等多款产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