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8元抽福田祥菱 两位得奖用户的心情起伏表

  2017年12月14日,在福田汽车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时代业务分会上,全新一代微卡福田祥菱全球首发。

  2018年春节期间,福田时代为感恩新老客户,于2018年1月25日--3月30日期间举行了购福田时代汽车送福田祥菱高端微卡的抽奖活动,凡购买/使用福田时代汽车的用户,通过福田4S店/卡车网报名,通过手机微信支付8元幸运金,即有机会获得福田祥菱高端微卡一台。

  在抽奖活动举办期间,有近千名福田时代用户参与活动。

福田祥菱 领先不止一步福田祥菱 领先不止一步

  2018年4月18日,福田时代用户终于迎来了抽奖直播,但是获得终极幸运大奖--福田祥菱的两位用户在得知自己获奖的消息时都显得十分平静,这是为什么呢?他们又是如何与福田时代结缘的呢,我们就一起探寻一下两位幸运用户的得奖心情起伏表。

  养车新手韩世康:暗爽--激动--等待--思考

  韩式康,河北唐山人,26岁,福田祥菱8元购车终极幸运大奖得主之一。

韩世康先生 福田祥菱8元购车终极幸运用户之一韩世康先生 福田祥菱8元购车终极幸运用户之一

  “喂,您好,韩先生 ,您获得了终极幸运大奖--福田祥菱一台。”

  “哦,我知道了。”

  这就是在抽奖活动现场主持人与其电话连线时的对话。惊讶于他的平静,记者在其得奖几天后对他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其实我当时不是不激动,但是中奖的时候我正在外边应酬,当时旁边的人也不是很熟,所以就压下激动的心情,在心里暗爽了一下。”

  随后,韩世康就将获奖的消息与家人进行了分享,他告诉记者说“我的家人知道后都说我的人品爆棚了,大家都很激动。”

  兴奋过后就是联系当地4S等待交车,在等待中,韩世康也转起了自己的小脑筋。

  做福田时代用户,他是新人,2018年1月份才在哥哥的推荐下购买了第一台福田时代M3;而作为福田时代的新人用户他尤为进入角色,在2月份就又购入了一台福田时代M3。短短时间提车两台,韩世康说一是因为两台车货运量比一台车保险,哪怕其中一台暂时没有生意,另一台在运转就总有进账;更重要的是虽然才用了一个月的车,但是司机(韩世康雇了司机驾驶车辆运输)对这车的评价非常好,稳定性强还省油,是养车人的好选择。

  1月份首次购买福田时代汽车,2月份再度提车,4月份获奖,看来韩世康与福田时代的缘分可真不浅。这不,8元得了一台福田祥菱高端微卡,他正想着要怎么开发出个新思路,开展微卡业务呢。“听说,福田祥菱车是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运输提供全新解决方案的高端微卡产品,在‘安全、品质、承载、舒适’等方面都做了升级,用好车开拓好生意,我还算有信心呢。”

  从最初的暗爽到最后的思考,韩世康的得奖心情起伏表可谓是一路走高又平稳向前,记者也相信与福田时代如此有缘的他未来会与福田时代发生更多美丽的故事。

  行业老司机王培江:参与--怀疑--确认--激动

  如果说韩世康的平静因为有人在旁的情绪内敛,那么,另一个终极幸运大奖的获奖用户来自山东的王培江先生对于获奖显得十分平静的原因就更加合理了。

王培江先生 福田祥菱8元购车终极幸运用户之一王培江先生 福田祥菱8元购车终极幸运用户之一

  王培江说:“我当时根本不激动,是因为我根本就不相信,我以为你们是骗人的呢。”的确,现在骗术花样百出,得大奖也是骗术中的一大分支,一时间接受信息怀疑也在所难免。

  还好,怀疑过后,王培江冷静下来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确有在手机上交过8元幸运金这回事儿,但并没想过自己会真的得奖。“当时在福田时代的公众号看到这个活动,觉得挺新鲜,作为福田时代的忠实用户就抱着参与的态度,当做对福田时代的支持吧,也是后来给经销商打了个电话才确认自己真的得奖了,才敢激动起来。”

  作为一家畜牧业养殖公司的主理人,王培江现在拥有6台福田时代骁运自卸车,说起与福田时代的初次结缘,与韩世康一样,王培江也是被人推荐。“我今天50多岁了,跑车也跑了很多年,认识不少识货的司机朋友,了解到我成立公司后有购车需求就给我推荐了福田骁运。”

  王培江是个痛快人,他对福田骁运的产品质量和经销商的服务都非常满意,一口气就购买了6台,就在抽奖活动开始前,王培江还心心念念的要购买福田祥菱车。

福田祥菱8元购车活动抽奖直播获奖名单福田祥菱8元购车活动抽奖直播获奖名单

  “这车出来我就很感兴趣,DAM15L发动机+全面强化底盘+超大货箱容积,这车的配置和设计也太厉害了。”的确,不仅如此,福田祥菱的货箱高度仅为810mm,这对畜牧业运输来说十分方便,让饲料等重物搬卸更加方便,如此看来福田祥菱已经具备了以往微卡产品没有的超强承载力,让“多拉快跑”不再是一句口号。

  据了解,虽然已经获得了一台福田祥菱,但王培江购买福田祥菱的想法也没有断过,他说:“这车是真好,我对福田时代汽车的品质和服务也是真认可,公司有购车需求,我一定选福田时代。”

  采访了两位得奖用户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平静都是有原因的,当然现在的激动也是超合理的,不论是因为获得一台福田祥菱准备开展新业务的韩世康还是一台不够准备购入更多的王培江,他们都因这次获奖与福田时代的联系更加密切了,我们也相信不论是获奖的二人还是福田时代未来都会如他们现在的心情一样一路走高,向前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福田祥菱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