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当江淮轻卡遇上中国品牌日 最美卡哥刮起正能量风暴

  去年的今天,中国品牌日诞生,品牌日的追求是什么?是消费者的认可?是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是挖掘国之精品的渠道?是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媒介?想必这些都是大家所追求的!今年的今天,拥有54年品质厚蕰,300万忠实轻卡客户,稳居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中国轻卡出口第一品牌的江淮汽车绝对是自主轻卡品牌当仁不让的NO.1!

江淮轻卡活动现场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二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2018最美卡哥第三季启动仪式

  那要接着问江淮轻卡的品牌故事怎么样?那就让当下轻卡圈最火热、最受用户关注的“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告诉你!2018年5月10日,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二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2018最美卡哥第三季启动仪式在JAC新港基地举行,敢于在“中国品牌日”举办活动,足见其信心和实力,而这也得益于江淮轻卡拥有海内外超过24000人参与的最真实、最正能量的最美卡哥来集体打Call!

  专业范 国际范 一位卡哥就是一条江淮致富路

  活动现场,进入到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二季创富之星组总决赛的15位明星选手轮番上台讲述他们与江淮汽车的创富之路,并由30家行业媒体老师现场打分,评选出优胜者,活动现场真实而又励志!这其中有建立江淮物流车队实现年营业额超千万的姚太国,有开上江淮车脱贫致富的曾绍云,有开江淮车,走致富路的杨荣涛,更有与江淮建立深厚感情,为江淮写诗《江淮颂》的赵增辉,15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创富明星,他们从事的行业和人生经历虽然不同,但他们又都有一个共同点——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靠江淮车走上致富路。

  15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创富明星逐一分享江淮致富故事15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创富明星逐一分享江淮致富故事

  比如卡车网发现信赖观察员刘凤军,也是此次节油之星冠军。在谈到他创业经历时,值得大家佩服。年轻的时候为了养家,工地小工、饭店后厨、电焊、饮料代理销售等什么行当都干过。最后在爱人的支持下,买了辆江淮骏铃做饮料批发生意。如今,在夫妻同心协力之下,生意越来越好,日子也越来越红火。多年的驾驶经验,也让他成为节油方面的达人。作为节油冠军,他也分享到自己的节油秘籍,“避免急刹急起、注重车辆保养、以最适合的转速行驶”,这些经验助他夺得了节油大赛的冠军。

安进董事长亲自为冠军选手颁奖安进董事长亲自为冠军选手颁奖

  而荣获创富之星组第一名的王少平,现场分享到创业初期,是用老婆的嫁妆购置了一辆三轮,从事粮食运输工作。俗话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经过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六年间,已从当初的一辆三轮车发展到现在的十几台骏铃。现在,虽然他手底下有很多员工,车辆种类也逐渐变多,但他依然不忘初心,经常驾驶着江淮骏铃到各地送货。

15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创富明星逐一分享江淮致富故事国际卡哥认可江淮汽车

  同时,国内轻卡出口第一品牌的江淮轻卡还把“最美卡哥”的征集带上了国际范儿,来自智利的Estevan和Patricio亲临现场,谈到在智利市场,江淮帅铃是可以和五十铃分庭抗礼的品牌,帅铃的品质很受当地用户的信赖,产品在智利的市场占有率很高。

  真实,感人,专业,国际化是此次决赛现场带给记者的最深感受,卡哥虽是一个平凡的群体,但背后同样有不凡的人生和精彩,一位卡哥就是一条江淮致富路。而江淮轻卡作为他们的共同载体,作为轻卡的老品牌能够继续在创新营销和客户关怀方面保持领先,确实值得点赞。

  传播行业正能量 “最美卡哥”成业内超级品牌符号

  “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是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核心的价值主张的集中体现,旨在充分挖掘卡哥们坚忍不拔、踏实奋斗的精彩故事和展现江淮卡哥风采,传递行业正能量。” 活动现场,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这样表示到。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先生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先生

  回顾起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系列活动,可以说从开始就掀起一场轻卡圈的潮流风暴。2017年1月第一季全国正式上线,共历时50天,获得1100多万人次关注,投票数量突破100万次,成功入围参赛卡哥超过12000人,活动广受用户和行业好评。

  而第二季自2017年9月启动,创新设立“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创富之星”,通过线上与线下连动的综合评选,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近24000名江淮轻卡用户报名参赛,获得1200多万人次关注,这样的参与热情和规模,在整个卡车圈也是不多见的。

现场颁奖“最美卡哥”已经成为江淮轻卡品牌的最新符号

  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最美卡哥”已经成为江淮轻卡品牌的最新符号。而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江淮轻卡宣布第三季同步启动。

正在JAC新港基地下线的江淮轻卡前进在JAC新港基地生产线的江淮轻卡

  此外活动当日,受邀媒体和最美卡哥一起参观了江淮汽车全新的世界级智能、绿色轻卡生产制造基地——JAC新港基地。总投资55亿元的新港基地,除了拥有高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顶尖生产设备之外,还拥有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深厚的人才储备。该基地将是江淮轻卡面对未来全球竞争的重要支撑,服务于全球轻卡用户。

第三季2018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已经启动

  国家设立“中国品牌日”,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成为全社会责任。江淮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一面大旗,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江淮最美卡哥评选活动,这过程,涌现出很多或感动、或励志、或幸福的卡哥故事,也让社会更多的了解卡车司机的精神和风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第三季的精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江淮轻卡 最美卡哥 帅铃 骏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