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东风轻型车,你移动的家

  无论处在人生低谷,还是成功的巅峰,家始终是心灵停泊的港湾。对家人来说,最长情的告白就是一路的陪伴。卡友们一年在外奔波辛苦,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少之又少,抽点时间给家人打个电话,视频聊聊天。与彼此分享更多,让家庭关系更加和睦。
东风凯普特东风凯普特

  全新东风凯普特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整体式矩阵大灯,以及流线的造型,让其拥有了一幅帅气的面容。

  动力方面,搭载五十铃、NISSAN、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全铝变速箱、德纳大吨位车桥组成了全新东风凯普特的黄金动力组合。断气刹、ABS、一体式防撞车身、定速巡航及倒车影像等众多配置,让卡友安全开车的同时也能放心娱乐。

  全新东风凯普特D28系列,最低首付1.88万起,全车系更享首年4万公里全免维修服务。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

  2018款东风多利卡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式前大灯、大面积镀铬,以及9种颜色个性化定制,更显时尚和年轻。

  拥有马力大、扭矩大、爆发力强,高效稳定,经济节油等特点的玉柴3.0L、玉柴3.8L、朝柴4102、全柴Q25发动机让2018款东风多利卡拥有年轻人一般强劲的“芯”。

  2018款东风多利卡,最低首付低至1.3万,购车即享受首年4万公里维修全免福利。更有全车系整车服务保障——PDI支持,享受行业最长质保。

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东风途逸

  东风途逸的整车宽度低至1700mm,车身高度低于2100mm,穿街走巷无所不能,可自由通行地下车库或者地下仓库;标准N1类车型,在全国各大城市通行无忧。

  3吨级卡车通用大后桥,140加强型锰钢车架,750mm超宽间距,轻卡式底盘设计,让东风途逸拥有了超强的承载能力。

  整车所有零部件质保期限延长至3年10万公里;轮胎、电瓶、刹车片出现质量问题,可免费更换。

东风中卡D9&D12东风中卡D9&D12

  东风中卡D9&D12

  东风中卡D9采用国内一流的技术装备、先进的工艺和制造技术打造而成。另外,轿车化多功能方向盘和气囊减震座椅等舒适安全配置,让运输旅途更加惬意和自在。

  东风中卡D12拥有界有名的“铁三角”强悍动力——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组合。强大的动力,让TA拥有了超强的承载。

  东风中卡全系,享受行业最优质保。

  如果在货运旅途感到形单影只,来加入东风轻型车这个大家庭吧!

  我将以更好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始终伴你左右,给你家一般的温暖。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