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唐骏汽车向轻卡重载市场迈进 产品绿巨人不负重托

  重磅!唐骏汽车有大动作了,2018年5月15日在根据地淄川举行了“绿巨人”产品推介会,这是唐骏经过无数市场调研,对标竞品后的重大举措。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专业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会,品鉴了绿巨人与绿超人的产品魅力,尤其是定位为轻卡重载车型的绿巨人,当之无愧成为当天参会人员的心头好,一起体验力量,共同前行!
唐骏汽车“绿巨人”产品推广会唐骏汽车“绿巨人”产品推广会合影

  唐骏绿巨人“身怀”多种超能力归来 重载之下不负重托

  超能力之块头大。说起唐骏“绿巨人”,从外观来看,它确实比以前的普通版明显要宽大了许多。最能直观感受到的宽大是:2150mm的宽驾驶室,装下三人So easy;2450mm的宽货箱,24方的装载量,装得多效率又高;1800mm的宽轮距与865mm的双层宽体车架,与前两者结合起来,让绿巨人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强壮,如果非要形容一下,那就是肌肉健硕的身躯对于常规轻卡而言,大了不止一个Size!

唐骏汽车绿巨人宽大的驾驶室唐骏汽车“绿巨人”宽大的驾驶室

  超能力之力量无穷。除了外观,唐骏汽车“绿巨人”拥有超强动力系统,其搭载朝柴CY4SK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配有法士特8JS85TE-C八档带全同步器变速箱,不仅整车的动力性得到极大的提升,而且也具备较高的可靠性,重载之下,也不会出现动力不足,掉链子的情况。

  事实上,升级版“绿巨人”更强大的超能力就是抗压与扛压能力,经过漠河耐寒和新疆沙漠高温的极限测试,抗压能力杠杠滴!而关于扛压性,肯定离不开高强度的底盘支撑,从车桥、板簧与货箱结构上可以一探究竟。唐骏绿巨人产品前后桥都是加强型车桥,尤其是(2150mm)宽后桥,重载能力超强,并且带有横向稳定杆,整车稳定性也大大提高;悬挂系统也做了加强设计,前后都采用多片式钢板板簧,前板簧10片,后主副板簧为10+6片;还有槽钢结构货箱,承载能力实验值达到了15吨的能力,更加彰显了巨人的重载本色。

唐骏绿巨人宽后桥唐骏“绿巨人”宽后桥

  说了这么多,不要只认为唐骏“绿巨人”的这些超强能力是纸上谈兵,在排队试驾现场听最真实的反馈声音。来自肇庆的一位试驾用户,在开了两圈“绿巨人”后对卡车网记者说:“相较于之前的车辆,这车确确实实有很大的改进,抛开驾驶室舒适性,动力足,有劲儿,是我真切感受到的”。为了验证动力与协调性,试驾者们还对绿巨人进行了爬坡测验,当然对此满意度十分高!而佛山的试驾者王先生对刹车的改进大加赞赏,他说:“130mm宽刹车片的配载,确实在刹车时,车身不会出现晃动的情况,这对车辆稳定性来说是一项很重要的升级”。

爬坡中的唐骏绿巨人爬坡中的唐骏“绿巨人”

  身披绿色战袍 唐骏人果断前行

  在推介会现场,不止感受到升级后产品的风采,而身披绿色战袍的唐骏人,也让记者强烈感知到一种向上的精神风貌,唐骏人面对众多竞品的挑战,自我剖析之后应对市场之变而变的勇气与坚定,尤其在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张艳红的一席发言里,言有尽而指向深远,问题、方法与希望都包含其内。

唐骏汽车室内推介会现场唐骏汽车“绿巨人”室内推介会现场

  面对台下众多经销商,张总分析市场,画出工作重点,满怀对经销商的希冀。她表示,过去几年,是唐骏汽车的蛰伏期,面对市场与竞品的冲击,唐骏汽车必须从原来经济性产品中转型。2017年,唐骏在全国虽然销量和市场保有量不是很大,但2018年随着唐骏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绿巨人的上市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预定,这说明唐骏还是有市场潜力的。未来,唐骏汽车的工作要从四大方面入手:一是发展两户,抓住大客户与堡垒户;二是聚焦产品,丰富产品线;三是推优推新,不断推出“拳头产品”;四是用全程陪伴与全程呵护的两全服务,推动销售。从渠道、产品、创新、服务入手,紧跟市场不掉队!

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张艳红女士发言唐骏汽车集团总经理张艳红女士发言

  众所周知,经销商手握产品与用户,对于唐骏汽车来说他们是开拓市场很重要的一环,因此,唐骏总经理张艳红希望经销商们应该具备三个分析即市场分析、产品分析与竞品分析的能力,知己知彼知市场,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张总也对经销商们提出了两点期望:强化市场与销售网络下沉。其实这两点通俗一点讲就是大市场的影响力在逐渐减弱,销售渠道也在逐渐下沉,在这种现实状况下,必须深耕市场,研究用户特点,增加网点密度,进入社区,直击用户可见范围的最近一公里。相信在多方努力之下,2018年唐骏能收获硕果!

整齐排开的唐骏汽车整齐排开的升级版唐骏汽车

  唐骏汽车此次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携绿巨人版而来,不单是带着强壮的身躯、强大的心脏、宽大的臂膀、强健的肌肉与粗壮有力的四肢而来,这本身亦是个契机,指引着企业不甘止步于当前,必须跟着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改变而不断调整产品与销售策略的果敢与信心,困局面前,不言败,不妥协。在唐骏人眼里,“绿”是生命力,“绿”也是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