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满足城市货运更高要求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即将上市

  2018年5月6日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关于蓝牌货车的一席话刷爆了卡车司机的朋友圈。

  好消息!4.5吨以下普通货车营运证、从业资格证将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道路货运车辆被卡车司机习惯称为蓝牌货车。随着网络购物的盛行,传统蓝牌轻卡已不能满足城市配送对运输“质”和“量”的要求,轻量化、省油、货箱大等已成为蓝牌轻卡的基本要素。如今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就要来了!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

  多拉

  能装,是一辆高效轻卡的基本素养!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选用优化设计的宽体底盘,可上装2.5米宽的货厢,极限容积可达25方,在额定载荷内运输效率大幅提升!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

  以快递运输为例,原来需要四趟才能运完的货物,极限蓝牌王只需要三趟就能完成。相比传统蓝牌轻卡来说,运输效率提升33%!

  快跑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搭载先进成熟的康明斯ISF2.8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最强劲的150马力!匹配市场主流的万里扬WLY6G40变速器(全铝合金壳体重量仅90公斤),速比范围6.143-0.789,再加上东风德纳4.33速比后桥,打造蓝牌轻卡顶尖的黄金动力组合,快跑没压力,多拉没问题!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

  舒心

  除了大,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对用户的舒适性需求同样考虑得十分周全:副驾遮阳板、电动车门、顶部灯光、升级音响、中控钥匙、左右车门置物盒、USB接口和24V电源一应俱全。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

  省心

  多拉快跑的前提是车辆具有超高的可靠性和优质的售后保障!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传承东风成熟的整车制造工艺,选用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并优化关键零部件结构设计,品质过硬,安全无忧。

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

  在售后方面推出DOSP 最佳服务计划:根据客户工况制定养护、检修的最佳计划;通过“养”,减少“修”,提高出勤率;降低吨公里成本,提高车辆盈利能力。

  形成“1+N(服务主体+服务辅体)”服务联盟,为用户车辆实行全区域覆盖的保养维修服务。

  轻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大品牌值得信赖,广泛适用于城市物流运输的东风天锦极限蓝牌王即将上市,不要错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