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奥铃首开轻卡体验中心 用服务把营销真正做到用户心里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起了体验中心,包括法拉利、特斯拉等等,大部分还是以乘用车居多,而说到轻卡界的体验中心,福田奥铃绝对是第一家。众所周知,体验中心一直都是主打高端汽车品牌的必要营销模式之一,轻卡行业也未能例外,而关于如何创新营销模式,早已经成为业界讨论的热门话题,然而在轻卡领域谈了N年的创新营销模式,被致力于服务升级的福田奥铃捷足先登了。
福田奥铃品牌(北京)体验中心授牌仪式福田奥铃品牌(北京)体验中心授牌仪式

  深耕服务 福田奥铃开创“七星服务”为体验中心夯实基础

  服务是一个不断延伸的过程,客户需求不停变,服务就永无止境。福田奥铃深谙这一点,为解决快递用户的痛点,保障奥铃速运在使用过程中更高效,福田奥铃深耕服务体系,再度强化产品售后服务效能的提升,开创“七星服务”的崭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七星服务”体验。

  奥铃速运既然被定位为快递车辆,必然要向“快”要效应,“七星服务”的提供可以说从售后服务上实现了全方位、无懈可击的快速预警与快速响应的流畅结合,可谓是未雨绸缪+及时解决的最佳服务诠释。

  说到未雨绸缪,当然就是“卓越之星”、“真诚之星”与“智慧之星”服务的提供,有“卓越之星”对终端人员进行精准化管理并开展服务顾问关键岗位培训、认证等优质服务做保障,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对用户做到关怀的极致,无微不至是客户内心最需要的人性关怀;除此之外,在每一个服务过程中又或在与用户维系情感问题时,以追求客户满意与客户价值最大化,靠真诚打动客户,比高喊口号来得实际而最有星级感染力。而“智慧之星”则从车辆自身出发,依托车联网TSP大数据平台,实施故障预警与保养提醒等主动服务,在车辆发生故障前就及时发现隐患,做到把故障控制在未发生前,这样对于追求速度的快递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器。

福田奥铃开创“七星服务”福田奥铃开创“七星服务”

  防患于未然当然重要,但问题出现能够及时解决更能彰显诚意。毕竟作为车辆这样一个机械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某些问题,但出现故障后的响应速度与处理机制往往是考验一个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福田奥铃有“速度之星”和“便捷之星”这两个效率王牌,“便捷之星”整合E家APP、服务商APP的资源优势构成“厂家+客户”互联互通体系,提供一键预约、保修等便捷服务,物流公司客户、大客户支持夜间上门保养维护,不影响白天出车运输,这种便捷服务可遇而不可求。“速度之星”就更体现高效之实,厂+商24小时电话值守,人员随时待命,夜间派工、救援通道全畅通,并且覆盖全区域,大大缩短车辆维修的等候时间。福田奥铃不止在“快”方面无懈可击,也以“专”见长,奥铃“专业之星”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技能服务,让快速响应的同时,有了质的保障。

  无论是未雨绸缪,还是及时解决,有了以上“六星”的护航,“全程之星”才能很好的得以实现。“七星服务”的集聚,不仅是为解决快递用户的痛点而生,也为奥铃高端营销找到有力突破口,更是为体验中心夯实基础,没有得力的服务体系做后盾,产品与体验再好也长久不了。

  体验中心的落成 是“七星服务”的延伸 是营销的转变

  福田奥铃首开轻卡体验中心,以北京八通华瑞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切入点,打破传统轻卡4S店的单纯销售的直接模式,改变了轻卡品牌与用户之间以产品为媒介的“有形”连接的定律,打造出把奥铃品牌文化、产品与服务融为一体的“无形”服务模式,在增加了品牌与用户粘合度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多维立体的服务体验。

福田奥铃(北京)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剪裁仪式福田奥铃(北京)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剪裁仪式

  此次奥铃品牌(北京)体验中心的落成,一方面是进一步强化属地服务功能,完善品牌生态圈构建,另一方面是“七星服务”标准的延伸与践行,通过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从而实现了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的变革升级。

  福田奥铃的每一次开创行为彼此之间都不是孤立的,而是彼此相辅相成的。“七星服务”和“体验中心”同以服务升级为暗线有机串联在一起,真正从用户体验出发,建立与用户之间长期有效的粘合机制,把营销做到用户心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