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百辆订单吹响时骏货滴在大理地区正式运营的号角

  2018年5月31日,在时骏汽车大理凤仪生产制造基地,由云南铂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主办的“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暨大理地区交付仪式”圆满落幕。濛濛的细雨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云南铂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大理兴驰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畅发物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50台时骏汽车F350微卡,成功取得了共计100台的订单。首批时骏汽车F350微卡在现场完成了交付,吹响了时骏货滴在大理地区正式运营的号角。
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活动现场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活动现场
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活动现场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活动现场
云南铂骏贸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云南铂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邓伦先生致辞云南铂骏贸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云南铂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邓伦先生致辞
时骏汽车制造(集团)副总经理助理赵力先生致辞时骏汽车制造(集团)副总经理助理赵力先生致辞
大理兴驰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兴荣先生致辞大理兴驰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兴荣先生致辞
时骏汽车F350微卡交车仪式时骏汽车F350微卡交车仪式
时骏汽车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随着我市城乡建设步伐越来越快,城市货运运输压力越来越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云南铂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推出私人定制的专属货运服务—时骏货滴。它拥有以下优势:

  时骏货滴拥有运输神器

  说到时骏货滴,不得不提的就是时骏货滴的主力车型时骏汽车F350微卡。这是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旗下的科技轿卡,不仅颜值逆天,操控灵活,驾驶平稳,贴心的倒车影像和雷达。

骏汽车F350微卡倒车影像骏汽车F350微卡倒车影像

  强大的专业认证司机队伍。所有从事时骏货滴的司机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后,进行专业培训和严格考核后才上岗的认证司机,专业过硬的驾驶技术,为你的货运需求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时骏货滴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时骏货滴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时骏货滴,有路必到达!时骏货滴品牌发布仪式暨大理地区签约、交付仪式圆满收官。伴随着时骏汽车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提升,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面对短途货物运输的压力和市场需求,如何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时骏货滴服务给出了漂亮的答案。不管你在城郊的角落还是偏远的乡镇,时骏货滴为你而来,风雨无阻,全心全意为你提供安全高效的短途货运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时骏汽车 时骏F350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