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就看我的!

  我国幅员辽阔,经纬度跨度大,各个地区的特色水产品也迥异。为了能够将不同地区的鲜活水产品运送到各地,海鲜运输车应运而生。这些昼夜奔驰的海鲜运输车是城市海鲜市场的重要保障。

  海鲜运输为活鲜运输的一种,符合国家绿色通道政策,免高速通行费。

G5X中卡海鲜运输车G5X中卡海鲜运输车

  由于运载的海鲜具有价值高且为活鲜的特点,基于对海鲜运输市场的深入调研,中国重汽轻卡坚持以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为出发点,推出了G5X中卡海鲜运输车。

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车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车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

  该车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前后桥,匹配大容积货箱。具有高可靠性、高速高效、燃油经济性、安全舒适性等优势,推动海鲜运输市场进入全新时代。

  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车搭载世界先进技术的德国曼MC05发动机,B10寿命100万公里;同时匹配曼技术前后桥,150万公里免维护。

  可靠性更高,是高价值海鲜产品及时安全运输的有力保障。

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采用德国曼技术210PS发动机+HW90510C十档变速器、多款后桥速比的精准匹配HOWO·G5X中卡海鲜运输采用德国曼技术210PS发动机+HW90510C十档变速器、多款后桥速比的精准匹配

  采用德国曼技术210PS发动机+HW90510C十档变速器、多款后桥速比的精准匹配,在充分发挥动力性优势的同时,提高整车运行效率,最高车速可达130km/h,经济车速可达95km/h,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早到市场,水产成活率高,卖价也高。高速运行节省的时间就是收益,就是金钱!

  曼技术MC0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0马力,峰值扭矩830N·m,爆发力超强,性能指标超越行业主流6缸机产品。

  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重量更轻,比行业六缸发动机轻至少300kg以上。在当前治超日益严格的政策环境下,就意味着可以多拉300kg货物,多赚300kg带来的额外收益。

HOWO·G5X中卡采用欧洲风格驾驶室HOWO·G5X中卡采用欧洲风格驾驶室

  采用HW90510C十档变速箱,主箱结合套、副箱同步器,是作为大承载车型更可靠的结构方式。头档速比更大,同时带超速档,既能满足重载起步时的动力需求,也可以保障高速物流高效节油的需要。

  HOWO G5X中卡采用欧洲风格驾驶室,满足欧洲卡车驾驶室安全标准,超宽视野与可视2500mm厢宽多功能后视镜,实现最佳视野;匹配四点悬浮驾驶室,内饰精美,驾驶座椅及加宽卧铺、座椅更人性化,智能驾乘安全舒适。

HOWO·G5X中卡搭载德国曼技术前桥HOWO·G5X中卡搭载德国曼技术前桥

  搭载德国曼技术前桥,制动平稳、制动力强、制动距短,驾乘舒适;耐高温性能好、制动器散热快;排水性能好、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

  同时搭载德国曼技术驱动桥,SKF轴承单元,150万公里免维护,降低维护成本;传动效率高,可靠性能强;自动滤清功能,提高零部件使用寿命,延长换油周期,降低维护成本。

  为了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结合最新的GB1589要求,HOWO G5X货箱内宽达到国内同级别最宽,多拉多赚,帮助客户创造更大效益,立志做到“宽赢天下”。

  HOWO G5X中卡海鲜运输车搭载德国曼技术动力与“黄金六宽”大容积货箱,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性能指标大幅提升,总重18t公告,可以保证重载情况下不超载。为用户打造可靠、高速、高效、节油的高端中卡,是您身边的海鲜运输物流专家!

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G5X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