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队的“美国梦”,隔着一艘“小黄船”的距离

  美国总是承载着许多国人的梦想--赴美生子、赴美留学、赴美工作…仿佛踏上这片“自由之地”就能生出无线的可能与希望。

乘风破浪的东风队乘风破浪的东风队

  东风队也有一个美国梦--延续上届比赛美国站的传奇,拿下本赛季第一个赛段冠军!

  2015年,首次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东风队以3分25秒险胜劲敌,拿下美国站冠军。彼时,东风队刚刚经历了折戟合恩角的伤痛,这一役使得东风队阴霾尽除,士气大震。难怪夏尔船长说前往纽波特是他最喜爱的赛段,没有之一。

参赛的船员选手参赛的船员选手

  尽管已靠近美国东部海岸,但东风队与她的“美国梦”之间始终隔着一个布鲁内尔队的距离。两支船队已拉锯了6天,期间差距一度缩小至3海里,但东风队始终未能如愿反超。为了寻求突破,过去的24小时,东风队再次率先改变路线,转向往西远离高压中心,获取更强的风力。不多时,布鲁内尔队也随之改变路线。可以预见,最后600海里冲刺,两支船队间的较量将再次升级。

赛况分析数据图赛况分析数据图

  这是他们间的第二次死磕。上一次是在刚刚过去的第七赛段,布鲁内尔队与东风队一直较劲到最后,最终以15分钟之差相继冲过终点。此次,如果布鲁内尔队率先抵达纽波特,那么凭借两个赛段冠军的优势就将一跃成为东风队在领奖台上的又一劲敌!

  东风队的美国梦能实现么?拭目以待吧。

来源:东风队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