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在山东淄博开“危品会” 上汽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付客户

  五一小长假过后,上汽红岩在山东淄博举办了一场交车仪式。活动现场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数十台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付给当地用户。

上汽红岩危化品牵引车交付会上汽红岩危化品牵引车交付会

  上汽红岩、经销商、服务站等相关工作人员与现场的司机做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将车辆性能、使用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上汽红岩危化品牵引车交付会上汽红岩危化品牵引车交付会

  据悉,该批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搭载了同步欧洲技术的Cursor 390马力国五排放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档铝壳变速箱,在动力性、经济型、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调校。

待交付的上汽红岩杰狮危险品运输牵引车待交付的上汽红岩杰狮危险品运输牵引车

  本次交付的这批牵引车整车自重仅为8吨,安全与效益兼备。但对红岩汽车来说轻自重并不等于削减配置、影像承载来换取,红岩牵引车可以做到效益与安全兼备。近期在《汽车与配件》杂志举办的轻量化评选活动揭晓,上汽红岩杰狮轻量化技术赫然在列,荣获“汽车轻量化创新技术奖”,为重卡行业轻量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待交付的上汽红岩杰狮危险品运输牵引车待交付的上汽红岩杰狮危险品运输牵引车

  具体来说,采用经过安全验证的全铝壳变速箱、铝合金油箱等轻量化配置,有效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也更加坚固可靠。一系列领先的轻量化设计,让红岩杰狮系列车型自重较传统车型减轻700KG以上。但对红岩而言,所有轻量化设计必须以保证安全性能为首要前提,这一点是上汽红岩始终坚定不移的造车理念。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