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千台牵引车战略合作,东风天龙“三剑客”什么来头?

  聚盟平台招商战略合作仪式,于 2018年5月4日在上海落幕。此次会议全国各地的物流企业、供应商代表共计800名出席。

聚萌平台招商找略合作仪式聚萌平台招商找略合作仪式现场

  会上,聚盟平台与东风商用车签订了1000台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东风快运“三剑客”更是助力聚盟平台,大展风采!

聚盟&东风商用车&上海东贸签约仪式聚盟&东风商用车&上海东贸签约仪式

          “我们将在充分把握聚盟运营线路及核心诉求的前提下,为聚盟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物流车辆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为核心的过程可控、结构透明的车队应用管理、以及全包、半包等一致化、定制化的售后服务方案。”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在发言中指出。

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

  1、运快6x4长途干线明星产品——天龙旗舰H02V

  天龙旗舰6x4牵引车定位于500-1500公里干线运输,适合零担、散杂货运输场景。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520发动机,匹配东风DT14挡变速箱,强大的动力储备,充分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

  整车优化的节油设计、科学轻量化技术的运用、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的使用,将为追求实效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运营体验!

天龙旗舰H02V天龙旗舰H02V

  2、混运6x2长途干线明星产品——天龙旗舰H04V

  天龙旗舰6x2牵引车定位于25-33吨货的500-1500公里干线运输,适合零担/快递混合票、单边货等运输场景。

  天龙旗舰6X2车型选用东风康明斯ISZ520马力发动机,匹配ZF/东风DT14变速箱,打造丰富高效的动力链,可以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从而保障运输时效。

天龙旗舰H04V天龙旗舰H04V

  3、高效价值版明星产品,长途干线牵引车——天龙启航版

  东风天龙启航版则是专门用于中长途运输,适用于标载快递、电商件、煤炭等运输场景。

  同样搭载东风康明斯13L发动机,强劲动力带来的是车辆出色的起步、爬坡、加速性能。无论是高速、国道或是市内工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天龙启航版天龙启航版

  现如今,随着物流业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对运输装备(卡车)的时效性、可靠性、节油性要求都愈见提高。这也就需要咱们的干线车辆,性能稳定、出勤率高、不掉链子!

  聚盟平台董事长张玉晶说道:“车辆是物流业最基础的装备。在此,也希望东风商用车能持续研究物流行业的作业场景,深入理解这个行业,从而为物流业量身打造更加符合市场的产品。”

  后续,聚盟平台跟东风商用车的其他合作还在进行,将合力完善整个物流生态链。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牵引车 战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