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翻山越岭 陕汽重卡在全国多地大放异彩

  2018年5月8日,亳州济源携手区域标杆客户共同举办6辆“黄金之星”交车仪式。亳州作为安徽区域重卡重点市场,“黄金之星”在亳州区域一经上市便得到亳州区域客户的热捧。

  安徽区域“黄金之星”、新型渣土车批量交付

  “黄金之星”的超级动力、柔性换挡、联合制动等核心技术使得黄金之星成为客户致富道路上的首选车型,此次交车仪式中专业的售前检查、售前培训环节以及精美的礼品使得客户进一步加强了对“黄金之星”产品认知以及陕汽品牌的信赖。

陕汽重卡阜阳永晖新型渣土车交车仪式陕汽重卡阜阳永晖新型渣土车交车仪式

  阜阳作为陕汽重卡新型智能渣土车优势市场,陕汽新型渣土车凭借强劲的动力、舒适的操控体验、智能管理系统、出众的可靠性等产品优势,成为阜阳区域用户的首选品牌。 2018年5月8日,阜阳永晖陕汽4S店分批进行了交车仪式,同时进行了贴心的车辆使用操作规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售前培训和车辆售前检查环节,卓越的品质与贴心的服务使得新型智能渣土车用户更加坚定对陕汽品牌的选择,活动圆满结束。

  阳光明媚 陕汽大篷车走进美丽攀枝花

  2018年5月8日,陕汽重卡2018全价值体验之旅如约来到了美丽的攀枝花。攀枝花坐落在四川省最南端,是典型的资源型市场,自卸车需求为主。陕汽成都办事处联合成都五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此为新老客户举办了一场近距离的重卡互动体验活动。

  成都办事处产品经理王佳音向客户介绍了陕汽近十年的变化,陕汽如今已经发展为产品线齐全、服务力量强,跻身国内重卡前茅的一线品牌,在多个细分领域都有优秀的产品。成都五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永强为所有客户近距离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 6×4自卸车的全面优势,驾驶室舒适、底盘扎实、品质可靠,让现场客户对陕汽有了全新的认识。

  客户陈先生于2018年3月份购买陕汽自卸车一台却不幸发生交通意外,成都五环公司为客户着想,不仅替客户处理事故,更联系陕汽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全面修复,陈先生特地赶到活动现场赠送锦旗一面。

  活动现场, 攀枝花衡玖物流与荣仁物流的两位老板与成都五环总经理马晓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主攻攀枝花矿产运输市场,并在当场分别签订X3000 8×4自卸车10台。

  早在2008年,攀枝花就已经有了陕汽的身影,因此部分客户对陕汽的认知仍停留在10年前。通过此次活动,重新定义了陕汽在攀枝花客户心中的形象,也为客户提供了近距离试乘试驾、品鉴陕汽的平台。厂商联手,誓在攀枝花上演陕汽自卸车王者归来!

陕汽德龙X3000 6×4自卸车陕汽德龙X3000 6×4自卸车

  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 2018全价值体验之旅

  黄金五月,生机盎然,陕汽重卡德龙X3000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选择,2018年5月7日由陕汽太原办联合山西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重卡村东高白县太原市易利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清徐站,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陕汽太原办事处品系经理、黄金产业链代表、山西远行太原区域销售代表、黄金产业链朋友、网联店太原市易利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德龙总公司销售经理以及当地物流运输车队、忠实标杆客户、竞品客户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太原办事处品系经理及山西德龙公司、网联店太原市易利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开场致辞,介绍了陕汽行业优势以及陕汽德龙X3000产品的高经济舒适性、安全可靠性,出勤率高等优势,帮助客户财富运营。

  随后由裁判组详细介绍了赛事规则,并现场进行了车技指导,通过蛇形赛道、定点打把、定点停车等项目让客户对车辆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比赛,客户对陕汽德龙X3000产品省油的性能、舒适性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陕汽X3000产品品质优秀,驾乘还灵活,并且挂挡轻便,动力强,纷纷评价这款车值得拥有。

  陕汽重卡独有的赛事模式让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活动圆满结束。陕汽重卡会为支持陕汽事业的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回馈、感恩客户群体。

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

  陕汽重卡青岛区域 天然气重卡批量交车仪式

  “蓝天行动”要每个企业都有所行动。陕汽重卡首当其冲,作为国内第一家生产液化天然气重卡的企业,我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大大改善了人民的生活质量。陕汽重卡LNG牵引车,10L超大马力,关键零部件均采用知名厂家的产品,整车黄金产业链供应,铸就整车卓越品质、可靠耐用。

  交车仪式 2018年5月8日青岛德信利在黄岛地区举办了“蓝天行动——登岳行动 陕耀齐鲁 陕汽重卡青岛区域天然气重卡批量交车仪式”,现场一片火热。 展车现场,业务人员进行了精彩的绕车讲解和服务站人员的答惑解疑,更是吸引过往人员的观看发动机标配爆震监控、采用耐高温气门座圈、加强冷却缸盖、高寿命燃气管、提升抗爆性能、安全性、可靠性更好。驱动桥采用FAG轮毂单元轴承、50万公里免维护、散热更好、成熟可靠故障率低。电瓶采用免维护电瓶、电池电解液纯度高、电瓶全密封不需要维护,使用寿命更长。

  市场紧缺的需求让我们看到了行业发展更大的空间,青岛德信利将一直秉程陕汽“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树立了“以人为本、创优报国、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维持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建立更加系统的组织结构、查漏补缺、每一次小的进步都值得学习,总有一天小溪会汇成河流奔向陕汽的怀抱。

陕汽重卡LNG牵引车交车仪式陕汽重卡LNG牵引车交车仪式

  陕汽重卡助力新郑市发展建设

  2018年5月8日,郑州市迎来了30台新一代陕汽智能渣土车(包括F3000天然气自卸车和新M3000智能自卸车)的交付仪式。 陕重汽依托近20年的节能与新能源技术优势,持续打造行业领先能力,现拥有150余项替代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专利技术,成功开发出以CNG、LNG、纯电动等为动力的多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为突破口,企业将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以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及燃料电池等全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陕汽智能渣土车整齐列队,肩负城市发展建设重担的同时,更要保证绿色环保、安全行驶、高效出勤率。

  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向发表讲话中说到“陕重汽积极实施服务型制造战略,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商用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将产品与服务有机融合,力求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客户经营全过程的价值最大化,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郑州市大财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国宝在讲话中说到“陕汽德龙渣土车坚实耐用,出勤率高,整车保值率高。特别是德龙新M3000智能渣土车,完全满足目前新郑市政府对于开展渣土运营活动的条件,而公司采购的德龙F3000天然气硬质顶盖自卸车更是引领新郑市的渣运趋势。”

新一代陕汽智能渣土车交付仪式

   陕汽作为自卸车行业领导者,一直秉承用大排量大扭矩来做自卸车,大扭矩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1、大扭矩=“有劲”=起步快、瞬间加速快、爬坡快=平均速度快。2、大扭矩= 重载起步能力强、加速快、爬坡劲大不减挡。3、经济性更优,为客户减少综合支出,创造更大价值:较两气门发动机车辆节省率达到13%,较燃油车辆节省率达到25%。 经过一天的活动,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最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