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创虎又签订单 于大连再创佳绩

  2018年5月9日,四川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在大连开发区亿锋8号精品酒店成功举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大连仲恒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玉、大连连川货运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民、大连鑫畅顺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强、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于国民以及100多位运输行业精英携手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7台创虎品质重卡的顺利交付与6台新车订单的成功签约。

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

  深耕市场,彰显重卡先锋本色

  大连连川物流运输公司主要为大连到重庆、成都专线运输,以安全快捷、服务高效、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而大连鑫畅顺运输有限公司也是一家集物流、仓储、运输、配件为一体覆盖全国运输线的物流服务公司,此次两家物流公司同时购买多台创虎,看中的不只是创虎雄壮大气的外观,更是它强劲高效的动力以及耐久可靠的安全性能。

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创虎一经亮相便引来大批客户围观,经过现场销售人员细心的讲解,客户们充分了解了四川现代品牌以及创虎重卡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节油性能。

  讲解完成后,为了让客户对创虎重卡有更深入的了解,工作人员还热情地邀请了大家现场进行试乘试驾。通过亲自操作,大家亲身感受了创虎重卡与众不同的舒适性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纷纷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创虎的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围观创虎的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围观

  品质卓越,订单不断有口皆碑

  一直以来,作为重卡先锋,四川现代创虎在物流运输市场上拥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而最新推出的创虎2018款更是备受用户青睐。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表示:“四川现代导入了韩国现代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和品质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商用车研发试验中心和韩国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全满足国内外客户多层次、差异化的需求。”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发表讲话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发表讲话

  创虎2018款不仅延续了创虎一如既往的强大优势,更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完善。动力方面,创虎2018款搭载第三代POWERTEC发动机,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500Bar,最大扭矩可达2500N·m,爬坡性能大大增强;变速箱方面,创虎2018款可选进口ZF12档自动变速箱与国产ZF16档变速箱,操作便捷,传动效率更高,性能更可靠,确保用户每一次出行效率更高,获得效益更好。

大连连川物流运输公司和大连鑫畅顺运输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大连连川物流运输公司和大连鑫畅顺运输有限公司交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顺利将7台崭新创虎交付给大连连川物流运输公司和大连鑫畅顺运输有限公司,四川现代还与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成功完成了签约仪式,再次拿下订单6台,可谓双喜临门。

四川现代与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完成了签约仪式四川现代与温州市飞翔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完成了签约仪式

  此次四川现代创虎大连仲恒交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彰显了创虎重卡强大的产品实力,让更多用户对创虎2018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亲身的体验,也反映出了物流运输行业对运输车辆大马力、高舒适性的迫切需求,对创虎2018款在大连地区的影响力及快速切入细分市场有着积极的作用。

  锐意进取,进无止境。全新创虎2018款的到来,为广大物流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相信创虎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市场上再次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现代创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