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受到全国政协调研组的赞扬与充分肯定

  2018年5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中国重汽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等陪同调研。雷杰主持座谈会,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代表企业汇报工作。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中国重汽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到中国重汽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尚福林听取中国重汽在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技术创新、海外市场开拓、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汇报后,对中国重汽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重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产品竞争力越来越强,有力地支持了国家建设,值得称赞。他指出,装备制造业能彰显出国家的实力,是实体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企业作为微观实体,一定要认真研究宏观政治经济形势,积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市场变化、环境变化,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去杠杆、降成本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政协调研组尚福林先生发表讲话全国政协调研组尚福林先生发表讲话

  座谈前,蔡东等陪同尚福林一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技术中心实验室。

蔡东等陪同尚福林一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技术中心实验室蔡东等陪同尚福林一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技术中心实验室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山东省政协、济南市政协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副总经理童金根,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孔祥泉及集团公司综合行政部、财务部、上市财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全国政协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