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危化保镖正式上线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批量交付东营客户

  行车往来频,罐车迷人眼,这是山东东营。

  路上遇行人,人人观望远,这是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上市发布会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上市发布会

  危化品运输作为我国物流运输中独特的一环,不论是其运输产品的危险性还是运输过程中的不可控性都使得国家对其运输车辆及营运企业有着不同以往的高标准严要求,而素来因“中国危化看山东 山东危化看东营”的名声而备受关注的东营更是如此。

2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交付山东远顺2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交付山东远顺

  如何提升危化品运输的安全性?怎样做到多管齐下将其不可控性降低?2018年5月11日,危化保镖正式上线,东风商用车专为危化运输行业研发的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在山东东营正式向全国发布,同时首批2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交付山东远顺运输有限公司。

  以天龙旗舰之高水平 铸就天龙旗舰危化版之高安全

  随着物流向集约化、企业向规模化发展,人们对于运输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论是在行车安全、运营效率还是运营成本等多方面,东风天龙旗舰一直是当前市场高端重卡的代表车型,而以天龙旗舰的高水平为基底的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以期成为危化品高效运输新标杆。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在人们最为关注的安全性上,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做到了安全配置的全方位升级。前桥盘式制动、危化顶部指示灯、排气管前置、限速装置、辅助制动装置等严格满足危化运输法规要求;标配FCWS前碰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集成多项行业前沿电子系统提升行车安全;采用V型推力杆、分体式平衡悬架设计,整车重心位置更低,行驶、过弯更稳定,有效防止车辆侧翻。并且在安全方面还增加了被动安全响应,即通过高强度驾驶室设计、框架式骨架结构和更高制动气压系统等来确保车辆安全。

  整车安全性的提高固然重要,但为危化运输保驾护航东风商用车也没有忘记服务的强大功效。

东风商用车服务政策讲解东风商用车服务政策讲解

  为了更好的服务危化运输大客户,东风商用车以商品特性为基础,制定符合危化行业运营特点的服务方案,以解决用户用车后顾之忧。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开始与东风合作,2017年9月东风商用车为金浩物流定制了全包服务方案,通过以养代修、1+N等服务模式,金浩物流车管成本降低20%。

  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东风商用车用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为行业客户运输路上保驾护航,增收创利。

  以多方点赞之高评价 成就东风商用车之高水准

  然而产品好不好,用户的声音是最实在的证据。2018年3月份采购5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的山东远顺总经理周鹏先生在活动当天又与东营明汇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兆清先生进行了后续80台的东风天龙订单的签约仪式。

山东远顺总经理周鹏先生与东营明汇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兆清先生进行80台东风天龙采购协议签订仪式山东远顺总经理周鹏先生与东营明汇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兆清先生进行80台东风天龙采购协议签订仪式

  2010年成立至今已有8年的山东远顺,自成立之初就使用东风商用车产品,目前运营中的111台危化品运输车无一例外均为东风商用车品牌。周鹏总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与东风合作多年,我们很安心,不论是在车辆品质还是服务水平他们(东风商用车)都做到了最好,危化品运输就讲求一个心安,东风可以给我这样的感受。”

司机赵云对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赞不绝口司机赵云对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赞不绝口

  不仅高层认可,山东远顺的司机赵云对东风车也是赞不绝口,在如何提升行车安全性上,赵云告诉记者:“其实驾驶室的舒适与否很重要,很多事故的发生都与司机的疲劳驾驶有关系。像我今天体验这款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驾驶感受就非常好,座椅的减震功能很强大,颠婆路段也能够安稳行驶,而且它的卧铺空间很大,这样在换班休息的时候我们能睡个好觉,才能以最佳状态行车。”

  的确,行车安全不仅关乎车更关乎人,从山东远顺高层管理者与基层驾驶员对于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的认可中,东风商用车的产品质量可见一斑。难怪山东远顺运输有限公司、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利源运输有限公司共3家大型运输公司纷纷与东风商用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正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义先生所言“期待东风商用车与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可以助力其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也期待东风商用车能够为更多的山东危化企业提供全方位物流车辆解决方案,助力山东危化运输建立安全、高效、规范的物流生态环境。”

  风从东方来,安全无二选,这是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也是东风商用车扬帆的旗帜,危化运输保镖已经正式上线,行车惴惴的你实在很需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