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违规轿运“零容忍”时刻 中国重汽的努力竟然是为了“别人”

  “从传统制造业到服务型制造业,中国重汽始终坚持全价值链营销体系,并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而中国重汽的努力就是为了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如是说。
中国重汽豪瀚曼技术轿运车产品济宁品鉴会中国重汽豪瀚曼技术轿运车产品济宁品鉴会

  2018年5月14日,中国重汽豪瀚曼技术轿运车品鉴会在济宁召开,作为中国重汽销售部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用户为导向”原则的延续。此次品鉴会的主题为“合规多载,盈领轿运”,那什么是合规轿运车?又如何在合规的情况下提高轿运车的装载量,从而获取更多的利润呢?这成了商品车运输公司最关心的话题。

中国重汽豪瀚轿运车中国重汽豪瀚轿运车

  众所周知,自2016年9月21日起,我国开启轿运车治理工作以来,以往双排轿运车、飞机板等违规轿运车正在逐步被淘汰,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张晋姝介绍,截止到2018年3月,第四批约25000台不合格轿运车辆已被强制退出市场。特别是随着2018年7月1日违规轿运车“零容忍”时刻的到来,新型合规轿运车的重担落在了国内主机厂的身上。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章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章

  另一方面,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章在此次活动现场提到:“作为一个不生产乘用车的卡车制造商,中国重汽远不如背靠汽车集团的卡车企业有优势,但也因此可以抛下包袱,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轿运车的研发与生产上。仅2017年,中国重汽便实现了2563台合规轿运车型的销售,这便是实力的证明。”

  当然,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其实早在交通部出台《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颁布之时,中国重汽便与长久集团、中集通华等国内轿运车改装企业联合进行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产品验证。而在此次活动现场,依托曼技术推出的豪瀚系列轿运车型便是其中的代表力作。

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

  作为中国重汽所力推的轿运车型,豪瀚轿运车分为4X2牵引车、载货式单车轿运车和中置轴轿运车,并且这三类产品全部满足法规要求。在此基础上,中国重汽通过提升硬件水平,让其拥有了更高效、更经济的产品力表现。

  以豪瀚J5G 6×2中置轴轿运车为例,它是中国重汽针对轿运车市场,深入调研科学分析所推出的产品,其设计总长为22米,其中主车为12米,车宽为2.55米,在装载能力上可以达到8-12台商品车,相比于普通牵引列车可多装载2-4台,并且稳定性极高,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营运收益。

中国重汽轿运车装载展示中国重汽轿运车装载展示

  并且作为一款曼技术产品,MC07系列发动机可靠而高效的动力输出不但使用寿命长,其节油能力也非常突出,配合上豪瀚J5G 6X2底盘6.8吨的重量,自然是高效率高收益了。而且中国重汽的不停车服务也为它的高收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

  另外,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还提到了希望加强“二网融合”战略,即中国重汽与改装厂家通过底盘共享和终端销售共享,从而更有效的进行优势资源匹配,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来获取中国重汽的产品。

中国重汽豪瀚中国重汽豪瀚

  伴随着中国重汽对轿运车型技术领域的开拓创新,以往不合规轿运车效益低、安全性差的固有缺点正在被改变,特别是此次中国重汽豪瀚轿运车产品更是通过全方位的升级,实现了用户的高效率和高收益。可以说,在国内轿运车市场的攻坚战中,中国重汽已经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而2018年6月30号以后,才是中国重汽真正开始发力的时候。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