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开展商用车销售调研 建立三方合作共赢机制

    广汽传统,贴近市场、倾听市场声音。作为广汽集团商用车板块的重要组成,广汽日野2018年取得开门红,以1-4月累计同比增长283%的成绩领跑中高端重卡市场。然市场要深耕,基本功要夯实,2018年5月9日至11日,根据广汽集团的总体部署调研,由副总经理陈汉君、监事陈建新率队进行商用车板块实地调研,广汽集团经济运行部部长徐育林、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科、信息系统部副部长王朝阳、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销售部部长李洋等共同参加了调研。

  广汽集团、广汽日野通过本次调研适时把握市场动向、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关心的问题,增强客户和特约店的信心,继续构建客户、特约店、广汽日野三方合作共赢的机制。

广汽日野调研现场广汽日野调研现场

  本次调研面向特约店及危运、轿运等重点行业客户展开。各行业客户高度认可广汽日野产品高品质、高出勤率、安全性等“三高三性”的特点。

  针对特殊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广汽日野在保持“三高三性”产品优势的同时也不断推出适合的产品,强化服务,全力助力客户事业发展。

广汽日野产品特点广汽日野产品特点

  调研中,各方对广汽日野轿运车日常保养、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的强化做了深入恳切的交流,共谋健康稳定的发展。

  广汽日野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阐述了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全年TS行动计划,将与特约店共同在服务及时性、零部件满足率以及客户满意度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全力为客户的事业壮大贡献力量。

  对于此次销售调研中客户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陈汉君副总经理指示,要始终以行业政策为导向,在细分市场深耕细作,积极抢占制高点,广汽日野、特约店要与客户建立互惠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务实、接地气的调研工作,也进一步增强了特约店的信心和客户的信赖。对于通过调研收获的许多宝贵的建议,广汽日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能够现场解决的均一一当场对应,其他课题也带回已加以细致落实。以“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宗旨,广汽日野始终密切关注客户事业发展,通过敏锐洞悉市场动向和客户需求,提供产品和服务方案,与客户、经销商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三赢的新局面。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广汽集团 广汽日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