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出国拉货挣钱,东风天龙助你翻山越岭!

  农历春节后,到傣族的泼水节来临前,都是缅甸香蕉出口的旺季。这个时段,很多卡友流行“出国热”!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段经历呢?我们看东风卡友现身说法!

  “我去缅甸拉回香蕉,一般会卸到湖北黄石,偶尔也送到河南,运距大约2300多公里。”

  “根据距离和时间的不同,每趟运价在18000元-20000元之间浮动,平均下来每公里运价能达到将近8元,每公里比国内多赚将近一元钱。”

  “而且拉香蕉属于绿通运输,还能免不少过路费,这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出国拉一趟货,要比国内多几千的收入。”

  以上是东风卡友苗军,对自己“出国运香蕉”的讲述,道出了卡友不顾危险,也要去赶每年一度“出国热”的原因。

卡友苗军的东风天龙重卡卡友苗军的东风天龙重卡

  其实,西南边境山高、路窄、坡陡、蚊虫多,不仅对开车司机的身体素质、驾驶技术要求高,而且卡友对车辆性能要求更严苛。提及车辆这块,苗师傅表示他开的天龙很给力,他跟天龙也很有渊源!

  “我是2008年进入货运行业,2013年在物流老板的帮助下,开始养车。当时考虑过很多车,挑来挑去还是觉得东风天龙看起来最美观大方,配置也不错。当时买的375马力的东风天龙。”

  “我常常跑山区,天龙动力强劲,爬坡特快,刹车性能也不错,在大山里来回穿梭也觉得很安心。另外,天龙的卧铺很宽敞,算是我开过最舒适的车了。”

东风卡友苗军(右)东风卡友苗军(右)

  “2016年,我又买了辆东风天龙420,其实我的第一辆车车况还是很好的,主要是为了跟上大马力的潮流,我才咬牙决定换车的。”

  “大马力的车换挡少,开起来很轻松,关键是省油。朋友的车是500马力的,这次我们一块跑缅甸,他比我少用了将近500块的油。”

  “现在东风天龙最大马力都过500了,而且还配备液力缓速器。等攒够钱,我就去买辆最大马力的天龙”。

东风卡车的忠实拥趸苗军东风卡车的忠实拥趸苗军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年近50岁的苗军,仍在路上。他说:“虽辛苦,但我很开心!”卡友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