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龙旗舰4月销量为何暴增?来听听用户怎么说!

  你知道吗,从一月到四月,平均每天都有45位卡友开上了天龙旗舰!同时东风商用车在13L大马力车型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四月份额达到18.3%,在市场行业中领先。
东风商用车13L大马力车型市场份额在四月迅速提升东风商用车13L大马力车型市场份额在四月迅速提升

  如此好的销量总让人忍不住探寻其原因,大家为什么选天龙旗舰?话语权交给大家!

  主动出击

  为了让全国卡友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天龙旗舰2018款的魅力,东风商用车在1-2月份举办了172场万人团购会,并在3-5月份举行了500场恳谈会!

  在3月份,天龙旗舰终端销量更是达到2463台,累计前4个月的2018款天龙旗舰销量达到5258台,天龙旗舰军团正在飞速壮大!

  卡友认可

  再好的营销工作也需要建立在好的产品之上,卡友们说好才是真的好!

山东远顺,首批交付2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山东远顺,首批交付2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

  山东远顺周经理:“与东风合作多年,我们很安心,不论是车辆品质还是服务水平,东风商用车都做到了最好,危化品运输就讲求一个心安,天龙旗舰可以给我这样的感受。”

马超的天龙旗舰马超的天龙旗舰

  90后小伙马超:“我这个车好,有劲儿,爬坡、超车都轻松。像我们这种跑云南和西藏线路的,对车的要求很高,东风天龙旗舰520,马力大、动力足,光凭这一点,就已经很合我意!”

丁兴业的天龙旗舰油耗实拍照片丁兴业的天龙旗舰油耗实拍照片

  卡友丁兴业:“我的车是天龙旗舰520,我最满意的是油耗!以前的车平均油耗在百公里44~45升油,而天龙旗舰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2L左右!稍微计算一下,现在一趟就能节省将近2000元钱,这真是实打实的利益。”

  实力超强

  能获得用户如此称赞,天龙旗舰的硬实力到底怎样呢?

  天龙旗舰搭载的东风康明斯ISZ和dCi双擎动力,覆盖450-560马力。匹配DT/ZF变速箱+小速比后桥,打造了高效节油的动力链,满足卡友们的“大”需求!

东风天龙旗舰重卡东风天龙旗舰重卡

  通过科学轻量化,将车辆自重最低降到8.5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在延续天龙旗舰驾驶室的安全和舒适的基础上,推出冷暖套装,满足南北卡友需求。

  在安全性方面再度升级,除了标配发动机制动和选装液力缓速器,还标配了行业领先的FCWS前碰预警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