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打一场漂亮的突围战 联合卡车浙江首家4S店落户宁波

  2018年5月18日,联合卡车宁波联卡4S店开业庆典在位于浙江宁波的宁波联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联卡”)隆重举行。
联合卡车宁波联卡4S店开业庆典联合卡车宁波联卡4S店开业庆典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宁波联卡总经理何贤强、联合卡车浙江区域经理汤小亮及联合卡车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剪彩。

联合卡车领导出席并剪彩联合卡车领导出席并剪彩

  “宁波联卡是联合卡车在宁波设立的以汽车销售、配件服务一体化为主导的核心经销商和服务站,是联合卡车在浙江的桥头堡。通过宁波联卡将联合卡车港口牵引车和新型自卸车向浙南、甬台温地区推广。”丁传满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宁波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宁波联卡这一基地是联合卡车的一个战略选择。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

  丁总表示,希望宁波联卡秉承联合卡车“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担当、简明高效的经营风格,以港口牵引车为主导,依托中集集团的资源优势,发挥宁波的地域优势,努力为客户打造可信赖的一流品牌。

美丽的海港城市---宁波漂亮的突围战美丽的海港城市---宁波漂亮的突围战

  说到宁波,除了人们口中经常提及的海上丝绸之路和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外,其还因在集装箱运输上的异常活跃而全国闻名。目前,宁波已基本形成公路、海路、铁路相互交织的立体交通网络,重卡市场方面,每年近四千辆的市场容量。用户需求以集装箱卡车为主,这也使得宁波重卡市场形成了“战国混乱”的局面,只有实力过硬的品牌才能在最终的较量中开花结果,实现突围。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宁波联卡总经理何贤强为开业仪式进行“金狮点睛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宁波联卡总经理何贤强为开业仪式进行“金狮点睛

  令人欣喜的是,为数不多的能在宁波站稳脚跟的重卡品牌当中,就有联合卡车的身影。据联合卡车浙江区域经理汤小亮介绍,自2017年6月,宁波联卡代理联合卡车以来,联合卡车便以稳健的安全性、优越的舒适性、高度的智能化水平赢得了当地用户的青睐。自入网以来不到一年,已实现销售百余台。

联合卡车U系列牵引车联合卡车U系列牵引车

  作为联合卡车在宁波地区的唯一经销商,何贤强为何会选择联合卡车进行合作?对于联合卡车在宁波的未来,何贤强和他的宁波联卡,又有着怎样的预期?

宁波联卡总经理何贤强宁波联卡总经理何贤强

  至于为何情定联合卡车,这还要从何总的个人经历说起。出生在浙江台州的何总,自1998年来到宁波以来,一直从事卡车维修相关工作。他从一个普通的维修人员,经过十多年的奋斗,成就了今天的一番事业。而助其实现事业腾飞的正是联合卡车---2013年2月,何总“慧眼识英雄”,决定为当时还是新兵的联合卡车提供服务维修工作。

  通过几年的服务工作,何总对联合卡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7年,他毅然决定加盟联合卡车销售体系,这个决定也令宁波联卡和联合卡车“喜结良缘”。

何总与联合卡车4S店员工何总与联合卡车4S店员工

  何总说,很多人对联合卡车不甚了解,更多是抱着迟疑观望的态度。但何总是做服务起家,对联合卡车的了解非常深入。他认为,联合卡车本身具备的高安全性、高舒适性是现有市面上的国产品牌鲜能匹敌的。因为在认知上没有他人惯有的局限思维,所以,他选择了与联合卡车一路同行。

  何总也坦言,其实在与联合卡车展开合作的前后,确实有不少重卡生产企业来找过他洽谈合作。但即便面对“重重诱惑”,何贤强却选择了婉拒,在他眼中,做生意就要专一,品牌不能做的太杂,这是诚信经营的一种体现。或许正是诚信经营的理念,帮助何总形成了今天集销售、服务、配件、物流为一体的事业新高!

联合卡车宁波联卡4S店开业仪式舞狮联合卡车宁波联卡4S店开业仪式舞狮

  在何总看来,联合卡车的前景是非常光明的。2017年6月加盟短短半年,在人手、经验等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宁波联卡便实现销售70余台。2018年,何总更是斥巨资,在宁波建立了联合卡车浙江首家形象店。“2018年要实现销售150-200台,并考虑布局台州、温州等空白城市。”谈及未来,何总信心满满!

  宏图待展,骏业始兴!遍数联合卡车今年以来业绩颇为突出的销售区域,宁波算是其中之一,其从2017年6月至今,已经售出重卡超过100台。更重要的是,在与诸多重卡品牌的“斗战”中,联合卡车有着独到的产品与服务优势。这使其在眼下成功切入市场,并在日后也有更大潜力可以挖掘,市场走势被广泛看好。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