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经销商变市场顾问?庆铃五十铃在重庆搞什么事?

  2018年5月18日,“GIGA巨咖周年大促——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经销商商务会”在重庆召开。庆铃汽车集团总经理、庆铃汽车股份公司董事长罗宇光,庆铃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林修一,五十铃庆铃(重庆)开发公司董事长小田岛胜等中外双方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庆铃重型车经销商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组织、动员庆铃重卡的经销商携起手来,藉巨咖上市一周年之机,在3个关键节点上4箭齐发,乘势推动巨咖越过产品导入期、步入快速成长期,助推庆铃事业的好伙伴创造更大的成功!

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经销商商务会现场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经销商商务会现场

  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光辉致辞:“去年4月,庆铃、五十铃高层共同出席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了中日双方历时7年、共同在中国现地开发的新一代重型车旗舰产品——巨咖。这是迄今为止五十铃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是庆铃、五十铃开启新三十年战略合作的最重大举措。”

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经销商商务会现场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经销商商务会现场

  庆铃汽车围绕“产品、网络、客户、服务、金融、队伍、机制”等7大领域,培育资源、创造条件、埋头耕耘,到今天,庆铃五十铃重型车终于迎来了3个十分可喜又至关重要的节点:

  首先,庆铃重型车经过宽领域、多行业代表性用户在不同的道路、气候、运输条件下数十万公里的使用验证,对标竞品,巨咖的经济性、可靠耐久性、性价比等广受赞誉,优势明显,迎来加速扩大市占率的“临界点”。

  其二,经销商经过一到两年的试销,熟悉了重卡销售特征、组建了专业化团队、掌握了一批KOL客户,已具备扩大经营规模、拓展盈利空间的基础,也迎来生存发展的重大“转折点”。

  其三,对庆铃五十铃而言,从前几年作为过渡品的VC46试水,到当前GIGA巨咖量销,以及正在实施的新款VC开发,庆铃的重卡已步入“投放一代、开发一代、筹划启动一代”的良性循环,迎来了产品源源不断投放市场的“爆发点”。

  2018年以来,我国重型车市场延续良好的态势,高技术高品质重卡继续受到市场追捧。无论是临界点、转折点,还是爆发点,都是对过去一两年、乃至八、九年,大家艰辛付出的阶段性肯定;跨过去,必将尽享天高地阔、风光无限!但大家都知道,“行百里者半九十”。所以,关键时刻必须关键举措,特殊时刻更要特别着力。

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光辉致辞庆铃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光辉致辞

  五十铃庆铃(重庆)开发公司董事长小田岛胜致辞时讲,“巨咖投放市场一年的时间,我们的产品逐步得到中国市场、客户的认可,作为开发团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欣慰。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不断开发推出一系列适应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现在,一方面继续开发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规格,另一方面,加快推进对应中国国六法规的车型,还要新增520马力的车型,以及力求更安全、更舒适等方面进一步的优化。除此之外积极开展智能化的研究。

五十铃庆铃(重庆)开发公司董事长小田岛胜致辞五十铃庆铃(重庆)开发公司董事长小田岛胜致辞

  在本次会议,庆铃汽车宣布了新的重大举措,包括商品、金融、服务、产品等领域的措施。并向经销商提出,在网络建设、细分市场客户开发、强化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营销工作指引及要求。

庆铃汽车举行聘任首批庆铃重型车经销商为庆铃汽车重型车市场顾问的仪式庆铃汽车聘任仪式

  会议期间,还举行聘任首批庆铃重型车经销商为庆铃汽车重型车市场顾问的仪式。

庆铃GIGA巨咖庆铃GIGA巨咖

  最后,经销商们参观庆铃汽车工厂,参加了试乘试驾GIGA巨咖新产品的活动。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