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等车近百日 只为买到汕德卡!

  上海翔育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海底捞、伊利、和路雪、可口可乐等品牌企业的合作单位,与顺丰、上海广德物流也有着业务的深入合作。总经理浙江人陈金云起步于2009年在家乡创办的温岭市华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主营集装箱冷藏运输,主要业务为水产、冷冻食品运输。2016年6月,为抓住冷链物流发展的机遇,将业务发展重点迁移至上海,事业再上层楼,创办了翔育。公司落地上海,陈金云就从浙江买了两辆汕德卡过来。
中国重汽汕德卡中国重汽汕德卡

  记者问陈金云为什么一开始就选择汕德卡,他回答得十分直接:“汕德卡在上海、浙江地区很多啊!品质好,油耗低,价格有优势,进口件多,总得来说就是性价比高”。

  2016年,陈金云的车队对这两台汕德卡进行了实战考验,结果发现汕德卡太强悍了,基本上是“歇人不歇马”,一趟趟专线跑回来,司机回家休息,另一趟汕德卡旅程立刻接茬出发了,这对于新创业的物流企业可是大大节约了成本。多半年的使用,各项性能都令人满意,更让陈总他们满意的是,汕德卡及时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人放心、暖心,给售后打了几次交道后,陈金云觉得汕德卡不是交车完事儿,服务始终在身边,心里特别踏实。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对汕德卡的喜爱,2017年,翔育准备再买几台汕德卡,跟济南商用车的销售企业联系后,他们得到一个消息,说是双油箱、大储油量的新车还有3-4个月才能下线。“等!”陈金云和他的伙伴们异口同声。对此,记者有一个疑问,我问你们的很多业务都在长三角和东部区域内,这么多大油箱的车很有必要吗?因为在我的脑海里,这种千升油的车一般都驰骋在广袤的西部。陈的回答让我意外。他说:“用处特别大,因为油价存在着地区差,上海的油价比较高,而河北、山东那边的就比较低,最多的时候,有每升1.5元的差价,如果在上海加一车油,1000升就是1500元呢,我们作物流肯定关注成本啊!”

  2017年,在经历了近百日的等待后,翔育购买了十几辆汕德卡。等待之后,获得特别快乐!

陈金云与他的赚钱伙伴汕德卡牵引车陈金云与他的赚钱伙伴汕德卡牵引车

  2018年年初,又进了几辆,如今,翔育的汕德卡保有量已经达到了24台。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生鲜肉制品、低温肉制品、果蔬类产品、奶制品、速冻面点类产品、高端电子材料等。一辆高性能、耐用的运输车是实现公司“全速派送,限时达”理念,保证按时交货的基础保障,冷链运输的时间成本可是付不起的!

  当记者问陈金云总经理,怎样看待新出的智能汕德卡时,陈总非常务实地回答说:“如果公司业务继续扩大,肯定期待啊!搞运输安全是第一位的。”

中国重汽汕德卡牵引车中国重汽汕德卡牵引车

  可以想见,智能汕德卡有那么多降低司机劳动强度的功能,物流企业的货运时间肯定还可以缩短,那么作为冷链运输企业,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还可以以快速赢得更多客户。而随着中国重汽的“不停车服务”,备用车的保障,运输企业的部分重担已被重汽的服务分担。这就是新型的供应链体系内部的良好合作吧?我仿佛看到,翔育的冷链货品,以驾驭上智能汕德卡,更加轻松愉悦地奔向客户,一直选择汕德卡,让他们一路加速发展。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