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杯渣土运输能手挑战赛宿州开战 渣运精英展风采

  2018年5月29日陕汽杯渣土策划运输能手挑战赛宿州站圆满举办,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宿州渣土协会会长史经龙、秘书长张德玺、宿州中远陕汽4S店销服团队,以及宿州各区县渣土车公司、客户代表等人共同见证了精彩时刻。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发言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发言

  活动在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的发言中正式拉开帷幕,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发言中说:“陕汽作为中国智能渣土车行业领航者,紧跟国家社会治理意识的转变,创新并策划了以开展建设文明城、生态城为主题的城市渣土运输企业技能比拼,以从业人员代表的清运技能比武为契机,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实际操作中接受专业裁判的判定的方式,来规范清运行为,提高文明意识,展示渣土运输企业及司机的形象,以及陕汽环保渣土产品技术提升成果。”

陕汽杯渣土车运输能手挑战赛宿州站开赛陕汽杯渣土车运输能手挑战赛宿州站开赛

  宿州是陕汽重卡在皖的重要市场之一,同时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等细分产品推广最为成功的市场之一。本次创新升级的渣土车专项活动引起了宿州区域渣土公司浓厚的兴趣,参加本次挑战赛的25名选手选自宿州各渣土公司的渣运精英,比赛赛道中多项符合实际工况的比赛项目,让比赛者亲身体验陕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优越性能。活动现场大家气氛热烈,通过激烈的比赛后大家对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西安普仕德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