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2018年二季度生产经营开局良好

  2018年4月29日,法士特集团月度综合例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公司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4月份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18年5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法士特集团召开月度综合例会法士特集团召开月度综合例会

  严鉴铂董事长在会上深入透彻剖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号召全体员工:坚定战略自信,增强文化认同,初心不改,专攻主业,全面强化执行意识,全力加快创新步伐,以更客观更精准的认识把握新形势,以更开放更务实的姿态拥抱“新四化”,矢志不渝走科技引领、自主发展道路,全力以赴为企业科学化、高端化、国际化、多元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

  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要求各单位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综合例会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精神,做好指标分解和落实,圆满完成2018年5月份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上半年乃至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