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获A级纳税人、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诚信是社会的灵魂,信用是企业的根本。捷报频传,法士特赢得“A级纳税人” “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A级纳税人

  日前,从陕西省国税局传来喜讯,法士特及各分、子公司均获得陕西省2017年度“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法士特及各分、子公司均获得陕西省2017年度“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法士特及各分、子公司均获得陕西省2017年度“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依法诚信纳税,不断优化和改善财务核算与管理方式,实现了企业生产经营与社会责任不断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AAA级信用企业

  2017年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也于日前揭晓,法士特荣膺“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共计102家企业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法士特始终将“诚信至上、依法经营”奉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并贯彻落实在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企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诚信文化理念的传承,更使得这种文化理念得到不断发扬,助力企业赢得多项殊荣。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