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亮相第三届丝博会 高端智能产品抢眼

  2018年5月11日-15日,第三届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法士特携多款高端智能产品亮相,充分展示了法士特在智能化、高端化、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科技领先优势。
法士特携多款高端智能产品亮相第三届丝博会法士特携多款高端智能产品亮相第三届丝博会

  2018年5月12日,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与副省长魏增军分别到访法士特展台。肯定了法士特为陕西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

  2018年5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莅临法士特展台现场指导工作。他勉励大家,专注主业潜心钻研,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昌盛而竭尽所能。

  严鉴铂董事长表示,面向未来,法士特将紧抓“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机遇,认真践行我省“五新”战略,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迈向高端。

法士特展台法士特展台

  本届丝博会期间,法士特产品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各省市政府代表、同行业代表积极寻求与法士特的合作机会。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