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国家部委莅临调研 多方支持法士特大步再向前!

  2018年5月18日,农业部科技教育司、中央文献研究室等领导莅临法士特调研。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陪同调研。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法士特变速箱国家部委领导莅临法士特调研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对法士特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法士特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

  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法士特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带动地方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

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

  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法士特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法士特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三线企业发展成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心无旁骛专攻主业。未来,法士特将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持续加快企业创新发展步伐,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严鉴铂董事长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

  座谈前,调研组领导一行参观了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和生产车间。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法士特DS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