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因东风康明斯一颗好“芯” 乘龙H7收服万千用户

  当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北京车展吸引走的时候,东风柳汽却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2018年4月27日,东风柳汽于北京举行了乘龙H7、H5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了热闹纷呈以外,其中搭载东风康明斯ISZ460马力的白色H7,无疑成为当天活动的焦点。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除了有“盛世美颜”和“肤白”以外,要想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得有真材实料才行。
东风柳汽乘龙H7、H5北京上市发布会东风柳汽乘龙H7、H5北京上市发布会

  如今,当快递运输行业越来越向高效、低成本看齐的时候,既然被定义为双边长途快递的车辆,乘龙H7当然有自己的杀手锏,动力总成的核心--东风康明斯动力。

  众所众知,康明斯长期以来凭借卓越的动力性、优异的可靠性及燃油的经济性受到广大用户的广度认可,而东风康明斯承袭康明斯的所有优点,基因纯正,又定制服务于东风,这么多年以来,两者成为“绝配”也是情理之中。而东风柳汽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4×2版H7牵引车,不仅瞄准的是高端市场,有东风康明斯一颗好“芯”、三大利剑在手,领衔快递运输业也是胸有成竹。

乘龙4×2版H7白色牵引车乘龙4×2版H7白色牵引车

  一颗好“芯”之东风康明斯实至名归的“节油”

  乘龙H7拥有专属的东风康明斯“黄金动力”,在省油上从不浪得虚名。康明斯ISZ发动机采用高压增压器,四气门进气量大, 柴油燃烧更充分,也就是更节油。

  同时,康明斯发动机的经济油耗区域宽,经济车速更宽,发动机大部分时间都在燃油经济区运转。加之电子风扇、EP开关等多种先进节油技术确保低油耗。另外,ISZ发动机自重轻,最大化减少油耗。不仅如此,乘龙H7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低滚阻轮胎、单宽胎(可选)的应用,进一步降低无用消耗,减少阻力,从而为动力加分,为油耗减量,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减少运输成本。

乘龙H7搭载ISZ460发动机乘龙H7搭载ISZ460发动机

  一颗好“芯”之东风康明斯敢为乘龙H7用户打保票的“高效”

  当下,高效率成为快递运输的关键,在这方面,东风康明斯怎么能掉链子?有了东风康明斯的加持,乘龙H7在高效方面也遥遥领先。乘龙H7搭载ISZ46051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60,轴距3800mm,9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80%,起步即可换挡,真正实现低转速大扭矩,效率之高让乘龙H7提速快,爬坡性能优,极大满足广大用户高效运输的需求!

  另外,东风康明斯自身质量过硬,优异品质全球保证,关键零部件超过千万次疲劳试验。整机超过9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验证,按照康明斯重型发动机严苛的可靠性试验标准,故障率低,这不仅大大节省了维修成本,为快递运输节约更多的时间,更在很大程度上也为乘龙H7的高效正名。

东风康明斯用“高效”为乘龙H7用户打保票东风康明斯用“高效”为乘龙H7用户打保票

  东风康明斯随时待命的用“芯”服务守护用户

  一直以来,东风康明斯的服务也是有口皆碑。为确保广大乘龙H7的用户享受到更快捷高质量的服务,东风康明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00多家网店时刻响应,24小时随时服务,实践“只要您一个电话,余下的事情由我来办”的服务标准。

  这就是东风康明斯,一颗好“芯”是乘龙H7客户选择它的理由,但全天候高效率服务更是选择东康的一道保险。当千千万万辆乘龙H7没日没夜地拉着货物抢实效的时候,东风康明斯用节油性为客户减少成本,高效性保证货物即时送达,不浪费宝贵的运输时间。正所谓靠“芯”守护,靠心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