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原天路有邮政,动力性能有东风康明斯保证

  “格尔木”是蒙古语的音译,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世界上辖区面积最大的城市,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昆仑山、唐古拉山横贯全境,山势高峻,冰川广布,年平均气温-4.2℃。

  这样一座地处世界屋脊的城市,北上敦煌,东连西宁,南下拉萨,是疆藏地区的中转站,也是邮政运输重要的节点。为满足“拉萨—格尔木—西宁”邮政线路的需求,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针对该线路的运输车辆进行专项采购,所需车辆要适应高原、高海拔、高寒的“三高”环境。

  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东风天龙最终成为高原邮政用户的选择,该车型搭配东风康明斯ISD270国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冷启动辅助技术,可在-35℃冷启动,并进行过超百万公里的道路测验,极端恶劣条件下的“三高”试验。在与整车进行定制化适应性匹配后,完全可满足单程2000公里长途跋涉雪线邮路的需求。

ISD6.7国五发动机寒区试验ISD6.7国五发动机寒区试验

  2018年5月4日,首批交付的10台东风天龙运抵客户手中,客户还专门在邮政集团成都中心局举办了交车仪式。

1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运抵客户手中1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运抵客户手中

  这并不是一场纯仪式性的活动,交接的不仅是车辆和对客户的祝福,还有针对雪域高原的车辆操作和发动机养护的知识和售后方案。双方代表及接车人员首先对车辆配置、个性化需求项目进行了逐项确认,签字验收。随后进行培训和互动答疑,并详细介绍了东风康明斯的售后保障服务体系。

东风康明斯提供给客户的系统化、差异化、定制化解决方案东风康明斯提供给客户的系统化、差异化、定制化解决方案

  东风康明斯提供给客户的系统化、差异化、定制化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是很有价值的,方案重点在售后,综合考虑驾驶者、环境以及货物的特殊性,兼顾“人-车-路-货”各方面,可解用户后顾之忧。不论在雪域高原,还是湿热雨林,“康机”蓬勃的脉动永远是卡友前进的动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