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中国根又扎一城 与安徽江淮汽车成立合资公司

  2018年5月14日最新消息,据了解,2018年5月11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康明斯 (新加坡)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纳威司达有意退出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将其在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持有的50%股权转让给康明斯。

江淮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江淮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

  江淮汽车公告,2012年7月4日,江淮汽车与纳威司达按照50:50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了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鉴于纳威司达有意退出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将其在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持有的50%股权转让给康明斯。

  因此,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将重组变更为一家江淮汽车和康明斯按照50:50比例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仍为6亿元人民币。双方同意股权转让完成后将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的名称变更为江淮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并借助新合资公司的平台对轻型和中型排量发动机进行排放升级和性能优化,从而提升整车价值定位。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