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润途物流公司:东风康明斯动力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在淮河之滨的阜阳,伴随东流而去的滔滔江水,传递出更多的声音却是对“康机”的声声称赞。

  2018年5月,阜阳东茂君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次交付给阜阳润途物流公司10台用来快递运输的车辆全部匹配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至此该物流公司的30台快递车均匹配ISD6.7系列发动机。

阜阳润途物流公司新交付的10台快递车全部匹配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阜阳润途物流公司新交付的10台快递车全部匹配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

  阜阳至上海的中短途货运是该公司主营业务,从淮河到长江,一路向东,与滚滚江水一路同行的正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润途物流公司的李经理说:“前期购买了20台东风K74快递车,性能很好,动力强劲,噪音低。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油耗低,故障率也低。每百公里油耗才18-19升。同其它车型的发动机相比,往返一次节油量非常可观。故障率低既能保障我们的出勤率,还能降低我们的维修费用。对我们运输行业来说,省钱才是硬道理,节油和故障率低就是赚钱……”

  李总说到“康机”就是这样滔滔不绝。他还表示,公司的管理层在这方面达成了一致的认同,要采购就认准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不做二选。

  说到本次所交付的快递车辆所搭载的ISD6.7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靠性高,B10寿命达100万公里。燃油经济区域广,最低比油耗只有193g/kWh,比同行业平均低约5%!国五最大功率升级至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100N.m,1200-1800转之间均可达到最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适应高车速大负载!

东风康明斯6.7发动机东风康明斯6.7发动机

  虽然在性能技术上有点傲娇,但售后服务必须耐心、虚心。交车结束后,东风康明斯安徽商务处的工作人员给物流公司的司机师傅们做了发动机正确使用和保养方面的知识培训,并联合经销商制定了发动机服务保障方案,让客户对发动机用的放心、舒心。

  客户的口碑对东风康明斯是鼓励,也是鞭策。向东而去的江水,迎着一路的东风,永不停歇,就如同东风康明斯动力与进取之心。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