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关爱血友病 康明斯为爱而走

  如果把发动机比作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就是车的血液,机油可以润滑、冷却、密封、清洁和防锈。如果使用了劣质机油,duang duang duang,这不是特效能解决的问题。

  说到人身上,如果全身的血液就像劣质的机油,什么润滑、冷却、密封、清洁和防锈的功能都没有。那么人就将会是磕不得,碰不得,随便出点血就会流血不止,这都是血液不容易凝固所导致的。 这便是血友病了。

  99%的血友病都是遗传的,而且男性是主要受害者。这病有得治吗?有! 输血浆或者注射带有他们血液中所缺乏因子的冻干粉剂就可以。效果好不好呢?好!如果处理得当,即使是重症血友病患者也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么好的效果为什么不每个患者来一打?一来是需要钱,二来是普及不够,有些患者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第三就是周围环境对于血友病患者的接纳程度较低。大家对于血友病的不理解,可能是对血友病患者最大的打击了。

康明斯举行“血友病关爱行动”活动康明斯号召了300多名同事以及他们的家属一起参与到“为爱而走 血友病关爱行动”中来

  通过对血友病的充分了解,康明斯觉得有必要参与到推动全社会对血友病的理解与关爱中来。因此,2018年5月19日,康明斯号召了300多名同事以及他们的家属一起参与到“为爱而走 奥森5KM慈善健走暨#爱加一公里#血友病关爱行动”中来。

  你看,他们来了!

  互助关爱是康明斯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其实这不是康明斯第一次参加“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从2012年至今,我们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奔走,我们为打工子弟学生献爱心,我们为血友病病友祈愿。“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是北京一项品牌公益活动,更是康明斯北京全体员工的一年一度公益大活动。康明斯以“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为使命,不仅通过助力客户成功驱动行业、驱动世界前行,更通过每一个员工的身体力行,让自己和周围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康明斯“为爱而走”参与人员集体留影康明斯“为爱而走”参与人员集体留影

  “为爱而走”是北京地区规模、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大型体育公益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超过300家跨国企业和机构的员工志愿者累计40,000余人现场参与,行走里程超过20万公里。

康明斯在为爱的路上永葆一颗关爱红“芯”康明斯在为爱的路上永葆一颗关爱红“芯”

  2018年“为爱而走”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外企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近百家知名中外企业及爱心机构现场参与,康明斯是其中一员。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