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晏平拜访多位行业大佬 无锡一行不虚此行

  智能制造、国六产品研发制造、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是关系行业、企业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战略方向。2018年5月22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前往江苏无锡走访了无锡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核心供应商,以及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与3家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世:强化新能源领域合作

  博世是全球著名的燃油系统供应商,一直以来与玉柴有着十分密切的合作,特别是在国六项目开发上,双方开创了“一个团队”模式,开发项目进展顺利。

  新能源是玉柴坚持多元化发展的一个战略方向。除了在新能源动力系统继续发力以外,玉柴还在集成式电桥系统、燃料电池整体集成等方面开展攻关并取得了重大成果。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与博世柴油系统就新能源战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会谈交流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与博世柴油系统就新能源战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会谈交流

  此行,晏平与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围绕新能源战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会谈交流,探讨了相关技术路线和合作模式。座谈中,晏平介绍了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给玉柴带来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加紧推进新能源领域合作进程,共同做好博世-玉柴第十一届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继续开展持续、深入、广泛的战略合作。

  威孚高科:拓宽合作产品范围

  在威孚高科,晏平一行受到了威孚高科董事长陈学军的热情接待。在现场参观威孚高科展厅和涂敷生产车间,了解威孚高科经营情况后,晏平对威孚高科呈现出的快速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一行与威孚高科代表合影留念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一行与威孚高科代表合影留念

  威孚高科是玉柴的长期合作伙伴,合作友谊深厚。近年来,随着国六、T4产品的升级换代,玉柴与威孚高科的业务量不断增长,合作产品覆盖范围不断拓宽,新产品开发合作也更加密切。

  锡柴:资源共享 促进行业进步

  当天,晏平一行还来到锡柴,受到了锡柴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等的热情接待。晏平一行参观了锡柴工厂重机部、塘南基地、锡柴博物馆、产品试验室。钱恒荣就重机部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思路及情况进行了介绍。晏平认为玉柴锡柴等行业企业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向智能制造迈进。

玉柴与锡柴在资源共享、促进行业进步方面达成共识玉柴与锡柴在资源共享、促进行业进步方面达成共识

  晏平还分享了玉柴股份的管理决策机制、日本精益专家引进、智能制造项目开展等方面的经验,提出国六排放升级是我国内燃机行业实现技术跨越,迈入世界一流水平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肩负历史使命,开拓创新,借助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平台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行业大踏步前行。

来源:玉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