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三大优势成就德威发动机重量之轻 品质之优

  随着我国对汽车尾气排放控制日趋严格,汽车的排放标准不断升级,许多发动机厂家已经开始研发采用符合新标准的发动机。为了应对这一趋势,云内动力近年来陆续推出国五、国六产品,其中的德威精品工程备受瞩目,在轻量化、外观优化、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了突破性进展。这一点都不是吹的,事实和数据都在证明,不信,你接下来看。
云内动力云内动力产品

  在轻量化设计方面,云内动力从零部件方面入手,在德威发动机齿轮室、飞轮壳、支架类部件上进行材质改良,由原来的铸铁件改为铸铝件,极大的减轻了发动机的重量,而信号盘等铸件改为旋压件,进一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通过上述“瘦身”手段,德威系列全系机型平均降重20KG以上。

  很多人担心轻量化的设计会不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及可靠性,德威发动机的工程师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在轻量化处理前期,对可行性进行严密的论证和风险评估,同时,在轻量化设计过程中,对于每一处细小的改动,都要做充分的CAE计算、分析,保证轻量化后的发动机性能状态依旧优秀。

  然而,科学的计算能不能经受住实践的考验?这是一个问题。

  众所周知,测验发动机可靠性有三种方式,分别是台架试验、整车道路验证和“三高”标定实验,这三项测试可以直接验证优化后的发动机的可靠性。德威发动机在经过这些测试后,得出令人欣喜的结论:相较于优化前,优化后的德威发动机在动力上依然非常充沛,同时油耗降低了3%左右。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