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建企业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东风康明斯一直在行动

  东风康明斯公司一直将经销商看做企业与用户沟通的桥梁,认为经销商对产品的熟悉程度,专业深度和服务意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售业绩和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度。培训会议绝不流于形式,是多层次、高效率的互动会。

  专业性提升

  提升经销商的专业水平,有助于提升经销商对产品的信任度,也能让经销商在了解产品技术和行业信息的同时,看到东风康明斯在专业领域的关注与投入,看到未来的前景。

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皖南地区二季度经销商二级网络座谈会

  2018年4月,东风康明斯在安徽宣城召开的皖南地区二季度经销商二级网络座谈会,会议主要培训了ISZ发动机的产品性能和技术细节。让经销商更深入的了解发动机的技术性能和设计理念,对发动机的技术参数理解不是只停留在数字表面,能从理论层面做出阐释。

  服务营销能力提升

  东风康明斯一直致力于在经销商中培植企业的核心服务理念,认为只有深度激发经销商合作热情,在经销商中深度贯彻企业服务价值观念,才能与经销商建立起强大的协作战略联盟。

东风康明斯阜阳润途物流交车仪式现场

  实际案例展示是最有说服力的。近期,皖北阜阳市润途物流成为“康机”铁粉的案例就在培训会议中广为流传。阜阳东茂君腾经销商联合东风康明斯公司售后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保障方案,让用户对发动机使用起来更舒心,更放心。用户对经销商的服务交口称赞。

  了解用户反馈

  培训不应是单向的,经销商反馈的用户意见和需求是最直接的市场信息,这也是低成本投入的市场调研活动,是经销商培训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东风康明斯皖南地区二季度经销商二级网络座谈会

  在东风康明斯皖南经销商培训会议上,芜湖康宁经销商表示,“我有一个客户新车东风天龙旗舰520,没到一万公里,跑芜湖到广州重载油耗百公里只有31.5升,车辆还在磨合期内,如果再跑2万公里,油耗会更低。”大家普遍认为,在目前运价下降的情况下,油耗低就是降低用户成本投入,这样才能使用户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更能提升用户的忠诚度。

  东风康明斯这样的经销商培训座谈会会定期的,分区域召开。目前的市场竞争情况下,越来越需要集团化、群组化的强大竞争力,从供应商、经销商、分销商等各个环节,高效沟通,专业协作。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