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正因为有了他们,玉柴才能永不止步!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

  2018年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玉柴,有这么一群科技工作者,或青春无所畏惧,或年长沉着历练,研发、工艺、制造、技术服务,他们在不同的领域钻研探索,开辟新的视野,收获丰硕的科技果实。他们的理想很小,小到在一个岗位,默默求知,无闻付出,他们的理想很大,大到用自己的才智,用团队的力量,推动企业自主研发、科技创新,让不同领域的科技事业漫天繁星、生生不息,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他们是科技创新的推动力,是科技强国的奋斗者!

玉柴的科技工作者们玉柴的科技工作者们

  打造重卡动力之王

  2018年年初,玉柴率先发布全系列国六发动机,以尖端前沿技术引领排放升级技术潮流,喜人成绩的背后,是各研发团队的默默付出。K13国六发动机研发团队,对K12机型全面升级开发。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应用新的共轨系统,全新设计机油冷却润滑模块优化改进,性能指标均处世界一流水平。国六开发,责无旁贷!

  K13发动机集成当今世界最新技术成果,动力强劲,最大功率426kW,最大扭矩2600N.m,满足中国重卡动力不断增长的需求;节能环保,采用轻量化设计和结构优化,排放达到国六标准;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以上。

玉柴K13国六发动机玉柴K13国六发动机

  创新推动无模快制技术发展

  玉柴快速制造团队,引进先进的3D无模技术,进行发动机复杂零件开发。铸件制造周期缩短60%,铸件精度大幅提高。近五年,完成200多种柴油机核心零部件开发,2017年自主开发创新型复合工艺,3D打印技术+无模成型技术+简易塑料模技术,提高快制产能及质量。

  玉柴服务,永不止步

  在玉柴,有这样一支技术服务团队,负责发动机远程、现场技术支持,负责疑难故障的组织处理,积累故障处理经验报告1000多份,编写故障排查规范100多项,开发导入远程技术诊断平台的应用,外出技术支持是常态。逢年过节,很少能与家人团聚欢庆,但他们把远方的思念埋藏心底,为了玉柴服务,永不止步!

玉柴技术服务团队工作者玉柴技术服务团队工作者

  向科技创新致敬,为玉柴科技工作者点赞!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