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马力不断升级 拉动需求持续加注

  2018年5月,河南省许昌市宏利物流有限公司接收了7台天龙旗舰新车,全部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560发动机,大马力车型一字排开,车身上的“560”标识尤为显眼,威武霸气。
雨中也难挡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交付给许昌宏利物流雨中也难挡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交付给许昌宏利物流

  宏利物流是天龙旗舰的老用户,是ISZ发动机的忠实粉丝,从第一代天龙旗舰450,到520,一直用到了今年的新品560,一直钟情于匹配ISZ发动机的东风车。

  “公司采购的第一台车已经累计运行超过30万公里了,对ISZ发动机除了平时的定期保养,各部分零件都没专门做过维修更换。”该物流公司的老员工常赞叹。

  一家已经拥有天龙旗舰520的公司 为什么紧接着就采购560呢?

  交车现场,宏利公司的刘总说:“2018年初,公司采购了旗舰520,磨合期还没过呢,油耗就只有35L,这要过了磨合期,那油耗还不更低啊!在路上跑得快,还更省油,我们已经收获了520马力天龙旗舰的带来的经济效益,所以就紧接着要采购560马力,我敢肯定,560比520的马力大,磨合下来肯定要更省油。”

搭载东康机的天龙旗舰交付给许昌宏利公司仪式现场搭载东康机的天龙旗舰交付给许昌宏利公司仪式现场

  常规认为大马力、大扭矩的车会更费油,实际上是要找与荷载匹配的马力。如果单纯只是因为省油而采购小马力的运输工具,忽略了运输的荷载,使得运输工具一直处在超负荷运输的状态,长时间的高强度劳作会使发动机更早衰老,更容易出现问题,且油耗更高。

  从提升经济效益的角度来看,发动机大马力是目前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宏利物流是从实践中找到了更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而对东风康明斯公司来说,提升发动机功效,降低油耗,一直是我们不变的课题。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