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击败苹果、微软、谷歌,夺得美国最佳雇主

  2018年5月3日获悉,根据来自福布斯最新数据调查统计,在美国的最佳工作地点不是微软,不是苹果,也不是谷歌,而是米其林,这家总部位于法国的轮胎制造公司击败了所有知名的企业,夺得了美国最佳雇主的荣誉,米其林在美国一共有19家工厂。

米其林米其林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米其林只是个造轮胎的企业?这是根据福布斯公司发布的一项新排名,该公司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这是通过对数千名员工进行调查而得出的最终结果。像苹果,微软和谷歌这样的公司,以其积极的职场文化和令人羡慕的环境优势而闻名,仍然排名在米其林之后。米其林能够跻身福布斯年度榜单榜首,主要是因为它鼓励员工志愿者和促进职业发展计划。

  米其林北美首席人力资源官员大卫斯塔福德告诉福布斯:“我总结了两句话:我们关心,我们提供目标驱动型公司的目标驱动型职业。这真的引起了今天的员工共鸣,因为人们希望成为一个不仅仅代表业务的公司的一员。”

米其林轮胎米其林轮胎

  根据福布斯的资料,米其林公司也以其令人垂涎的米其林星级荣誉而闻名,该公司也致力于通过其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的会员资格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事实上,米其林也许并不是最完美而值得期待的公司。福布斯公司表示,今年该公司赢得了33个奖项,在有些榜单中米其林并不总能位列榜首。类似的名单来自领英的优秀公司包括技术强国像亚马逊,脸书Facebook,苹果等都是最佳工作场所之一。其中,谷歌位列第三,微软第25位,苹果公司第54位,还有来自美国的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位于第499位。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最佳雇主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