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如何省油?从固特异S100 HFE做起

  养车难是卡友们经常会聊到的一个话题,在养车费用中,油费是占比最大的。除了卡车动力系统、车重、驾驶习惯及路况影响外,轮胎的滚动阻力与油耗也是密不可分的。所以,轮胎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车辆的油耗。

  固特异S100 HFE是适用于平直高速公路、国道及省道的卡车全轮位轮胎,“长效里程,节油环保”是它的代言词,始终发挥着优质的性能,给卡友带去长久的陪伴!

固特异S100 HFE固特异S100 HFE

  降低滚动阻力 减少燃油消耗

  固特异S100 HFE采用了FUELMAX节油科技,整合优化胎体结构及新型的胶料配方,能够减少轮胎橡胶分子间能量损耗,从而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减少燃油的消耗。

  升级胶料配方 提高行驶里程

  固特异S100 HFE有着为适应高速运输环境所研制的胶料配方,使轮胎保持低温运行,减缓胎面损耗,从而提高行驶里程;同时添加的高聚合物,可以强化分子连接,延缓橡胶老化。

  优化接地足印 预防胎面偏磨

  固特异S100 HFE优化胎面轮廓、改善接地足印,使胎面接地面积更加充分,压力分布均匀,从而有效预防偏磨,延长行驶里程。

  优化沟槽设计 延长使用寿命

  优化沟槽设计也是固特异S100 HFE的一大亮点,轮胎花纹沟槽加深,间隙更宽,减轻了轮胎磨损,可延长使用寿命。同时,加宽沟槽底部宽度,提升操控性能,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固特异S100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