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满满干货!详解都力特系列176卡车桥

  美驰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卡车桥包含四个型号,分别是146、156、166和176,本期我们将着重介绍176卡车桥,从车桥识别、产品特点、应用匹配等方面做详细阐述。

  176车桥为单驱动桥,可应用于各种吨位的重型卡车,适用于4x2、6x2及6x2R车型。

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卡车桥  美驰都力特系列176卡车桥

  车桥识别

  和所有产品一样,美驰车桥也有一个重要的身份信息,那就是“车桥铭牌”,该铭牌记录了车桥的型号、速比、部件批次号、装配情况、生产日期等详细信息,是同厂家以及终端用户沟通交流的重要的“身份证”。

  其中“美驰号”和“序列号”尤为重要。“美驰号”标明了该车桥的型号、吨位、速比等信息;“序列号”则用来跟踪过程参数,装配情况,部件批次号,同时也是进行产品追溯的标识。

美驰识别号美驰识别号

  车桥特点

  扭矩能力强,可满足发动机560马力需求;

  B10寿命为120万公里;

  传动效率比同类产品高约1%-2%;

  超宽速比,速比范围为2.64 - 6.14;

  采用美驰特殊设计的制动盘、制动鼓和摩擦片,制动力强,耐摩擦、耐高温;

  标配磨断传感器,标配ABS传感器;

  一体式油润滑管理结构,长维护周期,采用美驰劲卫SAE J2360 80W/90齿轮润滑油,高速标载换油周期可达1年或16万公里。(如下推荐换油周期)

美驰劲卫SAE J2360推荐换油周期美驰劲卫SAE J2360推荐换油周期

  车桥速比选用

  不同的路况、不同的载重、不同的配置需要匹配不同的、合适的车桥速比。美驰车桥基于结构、最大转矩、车桥轴荷、汽车总重或列车总重、车辆使用情况(路况)以及其他应用参数建议推荐车辆如下速比选用。

美驰车桥速比选用美驰车桥速比选用

  美驰公司将根据车辆具体配置及行驶工况,进行分析计算,推荐车桥型号,使车辆达到最佳匹配。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