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总经理走访可兰素加注站 收获用户好口碑

  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自创立之日起,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带领研发团队及员工,艰苦奋斗,踏实走好每一步,才取得了可兰素今天的成就。

  相较于销量,用户口碑才是可兰素最重视的事情,这仿佛是可兰素的骨子里的气质。可兰素市场到哪里,总经理秦建的步伐就到哪里。亲自对各个市场进行不定期考察,从而了解可兰素的市场状况、用户满意情况,是他的日常工作。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走访重庆的可兰素加注站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走访重庆的可兰素加注站

  2018年5月26日,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走访了重庆的可兰素加注站市场,秦建亲自在现场询问并观察可兰素加注站的服务情况,采访了司机用户,询问其加注体验。走访期间,他得到了百分之百满意的反馈,这对秦总以及可兰素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可兰素今天的市场口碑,与总经理秦建的步伐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密不可分。始终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始终想用户之所想,口碑最佳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