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节能环保效率高 福田普罗科环卫车助力西部城乡环卫

  2018年5月17日,中国(成都)西部第二届城乡环卫一体化典型推介会暨环卫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环卫展)在四川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会旨在推进西部地区因地制宜建立城乡环卫一体化模式,推广环卫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应用和发展。福田普罗科受邀出席,携旗下BROCK 洗扫车、BROCK 压缩式垃圾车,AUV抑尘车3款车型以豪华阵容亮相,成为此次展会一大吸睛亮点。

2018中国(成都)第二届西部环卫展2018中国(成都)第二届西部环卫展

  作为专业性展会,西部环卫展不像乘用车展那般人山人海,但福田普罗科展台前参观者依然络绎不绝。福田普罗科环卫车型无论从制造技术、制造工艺,还是功能上都比较突出,代表了环卫行业智能化、多样化、人性化和国际化的未来趋势,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与会各级领导、环卫部门代表以及业内专家的肯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的关键时期,城乡一体化环境建设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大事,对环卫行业也有着特殊要求。目前,福田普罗科已经形成了覆盖清扫、清洗、清运、清污等系列环卫车产品阵营,旗下AUV倾向于中高端市场,BROCK则剑指顶级环卫装备市场。

福田普罗科展台福田普罗科展台

  此次福田普罗科参展的3款明星产品,充分适应盆地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区域表现差异显着、外地游客众多等城市特点,可满足成都乃至西部地区城市路面清扫、垃圾清运、除尘治霾等多重需要,可有效改善当地城乡居民生活环境。

  福田普罗科吸收德国 BROCK先进的技术、结合中国环境创新开发的BROCK 8T洗扫车,采用福田全新超级卡车底盘,排放达到国V标准,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在清扫速度、清扫宽度、清扫时间、风机吸力四个方面全面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工作可靠、性能卓越、技术先进,适用于高速公路、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城市主干道等路面的高速、长距离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成都这种空气污染程度较高的城市路面的清扫工作。

众多参会代表在福田普罗科展台沟通洽谈众多参会代表在福田普罗科展台沟通洽谈

  BROCK 12T垃圾压缩车则是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工作的“干将”,在实现大容量转运功能的同时采用了多重防渗漏设计,杜绝转运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由于其采用带缓冲稳流及多重作业保护的液压系统和欧洲技术E系列轻量化高效后桥,装填效率更高、也更节能,可充分适应城市主干道、居民小区及大型集贸市场的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

福田普罗科压缩式垃圾车福田普罗科压缩式垃圾车

  抑尘车作为抑制沙尘的利器,在各个城市的环卫工作中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福田普罗科AUV抑尘车可以一车多用,兼备城市街道治霾、除尘等功能。该车拥有喷雾系统和清洗系统,具有射程远、雾粒细小、覆盖面积大等特点,既可单独作为扫路车进行路面清扫抽吸作业,又可作为高压冲洗车进行路面冲洗抽吸作业,还可将路面清扫抽吸与高压冲水组合作为洗扫车使用,实现清扫、冲洗、洗扫多种功能组合,被不少环卫部门所喜闻乐见。

参会代表们近距离了解展车细节参会代表们近距离了解展车细节

  随着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各地政府对市容市貌也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为环卫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环卫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福田普罗科自诞生之日起便扛起打造最高端的环卫装备产品的大旗,根据我国特有的道路状况环境,不断改进并拓宽产品线,通过智能化、高科技为产品附能,为全国各地不同城市带来全方位、无死角、更便捷的环境作业。

  依托于福田汽车3000多家专修服务网点和24小时值守的服务体系,福田普罗科在环卫行业率先实现了底盘、上装、车辆维护、维修一站式服务。此次西部环卫展是环卫行业交流和形象展示的一大契机,福田普罗科带来最新科技力作,用实际行动支持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助力各地打造山青水绿干净宜居的魅力新城,为建设和谐美丽中国担当应有之责。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