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助力西部低碳化升级 “重庆造”纯电动环卫车亮相西洽会

  第21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于2018年5月25日~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秉承“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西部低碳化升级”理念,携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自装卸式环卫车及两台电驱动总成亮相新时代中国经济馆。目前,已与渝北空港环卫达成采购意向,即将交付投入使用。
中国汽研纯电动自卸垃圾车中国汽研纯电动自卸垃圾车

  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是中国汽研全资子公司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2018年初完成的自主研发新品,该产品造型新颖美观,集低噪音、低污染物排放、低使用成本的三大优势于一身,填补了重庆本地市场上无纯电动环卫垃圾车的空白。

  据了解,中国汽研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在消化国内外环卫产品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垃圾实际收运模式的基础上,历时半年开发的这款无泄漏自装卸垃圾车产品。不仅在动力上采用了新能源纯电动设计,同时整车设计集成CAN总线与遥控双操作,智能化程度也非常高,是一款真正绿色、人性化的新能源自装卸式垃圾车,目前已与渝北空港环卫达成采购意向,即将交付投入使用。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