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深度提升服务质量!徐工消防启动流动服务站建设

  近日,徐工消防“市场巡检暨流动服务站建设”启动仪式在徐工消防厂区隆重举行,徐工消防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前进等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徐工消防“市场巡检暨流动服务站建设”启动仪式徐工消防“市场巡检暨流动服务站建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服务人员进行了市场巡检出征承诺宣誓,徐工消防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前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市场巡检及流动服务站建设启动仪式,是徐工消防首批服务车投入市场,也是徐工消防两大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营销服务体系的又一保障举措。

徐工消防联合关键零配件制造商开展春季关爱万里行活动徐工消防联合关键零配件制造商开展春季关爱万里行活动

  两年来,徐工消防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快速增强技术领先优势,稳步提升优化制造产能,创新营销模式,加强市场攻坚和突破,完善内部管控体系。消防车全线产品销售快速增长,占有率持续提升;高空作业平台大跨步翻番式增长,快速挺进国内第一阵营,两大产品保有量、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徐工首家消防车特约服务站落户山东徐工首家消防车特约服务站落户山东

  一直以来,徐工消防组织流动小分队进行市场巡回服务,但流动小分队的人员大多数是从调试工段和装配结构分厂挑出的技术能手,分线驾车猛跑一个月。此次市场巡检,徐工消防将这种活动性的突击服务,升级整合为全新的服务模式,根据产品服务的实际,对纳入流动服务站的新配车辆,全面配备检维工具,易损备件,搭配营销、服务、技术、制造人员,每一辆车就是一个全案流动服务站,精准搭接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客户单点固定但装备广泛分散的特征。

徐工消防实施操机手进厂全车型、体系化培训徐工消防实施操机手进厂全车型、体系化培训

徐工V5系列消防车走进武警廊坊武警学院进行产品巡展徐工V5系列消防车走进武警廊坊武警学院进行产品巡展

  此次开启的流动服务站模式,已经是今年以来,徐工消防在服务固底方面的第三个重大举措。启动仪式上,徐工消防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前进宣布:2018年初起,徐工消防已在全国快速投建完成9个备件中心、2个试点特约维修站建设,至4月份,就完成全年备件中心建设的69%。同时,徐工消防大力实施高技能服务队伍选拔、培养及市场输送,并联合战略租赁商,大力实施操机手进厂全车型、体系化培训,并借助新一代产品市场客户深度体验,推动市场服务品牌塑造。

来源:徐工集团XCMG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消防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