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智能化多功能主战消防车长什么样?联合卡车告诉你答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创新型国家、制造强国等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与开放合作,2018年5月25日-27日,安徽合肥将迎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本次大会将围绕“创新驱动 制造引领 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主题,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努力打造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形象展示平台、开放合作平台,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推动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贡献安徽力量。

安徽黄山“迎客松”安徽黄山“迎客松”

  大会邀请了境内外500强企业和制造业领军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为推动制造业健康发展而交流先进理念,以专业性、思想性、权威性和国际化视角,共同探讨和构筑制造业发展的未来图景。

  作为安徽省内新兴制造企业,联合卡车也将受邀亮相此次大会,也是本次参会的唯一一家重卡制造企业。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享有“江东名邑、吴楚名区”之美誉的安徽芜湖,相较于行业内的老牌企业,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下,联合卡车凭借其努力拼搏的创新精神和“市场导向、效益优先、风险防控、管理规范、诚信担当”的经营理念,发展持续向好。

  本次大会,联合卡车旗下6X4 370马力清洁能源城市智能渣土车及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将领衔亮相。

联合卡车6X4 370马力清洁能源渣土车及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消防车联合卡车6X4 370马力清洁能源渣土车及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消防车

  清洁能源 智造美丽

  中国城市建设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面临的环境问题也日益严峻。此次参展的这款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具有智能化水平高、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等特点。顶盖采用全密封型,使车辆在工作时能够避免渣土抛洒现象。其配置有除尘系统,车厢两侧有自动喷淋装置,避免车辆行驶中扬尘污染。

  此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环保的理念,车辆采用了LNG清洁能源作为燃料,尾气排放环保整洁,保证了运输过程中城市环境不受污染。车厢内板及底盘材料均采用高强度钢板,在高强度的作业环境下,车体不会发生变形现象,同时能够保证驾驶员的作业安全。

联合卡车6X4 370马力清洁能源城市智能渣土车联合卡车6X4 370马力清洁能源城市智能渣土车

  新时代 新智造 新消防

  在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的消防事业开始崛起,在消防体系及消防装备建设方面也逐渐提升。联合卡车不仅致力于物流行业,在消防事业上也同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联合卡车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外观大气庄重,底盘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重心低,稳定性高,且美观性也大大提升。在消防车舱内,独立乘员舱采用了居室化设计、宽大舒适,且舱内备有视觉与听觉提示功能,为消防战斗员提供全面保障。

联合卡车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联合卡车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

  不仅如此,联合卡车中国智能主战消防车还有另一大亮点,就是其智能化,其符合德国消防车DIN/EN标准,其专利技术的先进消防车辆控制系统、齐格勒ALPAS模块结构上装、机械式全自动真空泵、先进的CAFS压缩空气泡沫系统等智能化模块,让这辆车成为了消防界的精英。

  车辆可装载3吨水,200升A类泡沫,800升B类泡沫,具备综合性火灾扑救能力。车辆还配置电动牵引绞盘,7米LED升降照亮灯,多用途器材箱。整车除火灾扑救外,还具有抢险救援功能。

联合卡车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联合卡车4X2智能化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即将到来,在这个展示中国先进技术的平台上,联合卡车将与中国各大企业一起,展现自己的先进技术,为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联合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