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满足高效比 中集通华车辆运输半挂车交付客户

  2018年5月5日,中集通华在扬州成功交付一批车辆运输半挂车。

  交付的客户是全国最优秀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之一,主要从事汽车运输、汽车仓储、物流金融、零部件运输等相关服务,对于车辆运输装备的需求非常大。因为车辆运输半挂车具有自重轻、轴数少、燃油成本低、高速过路费相对便宜等优点,客户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并对通华车辆运输半挂车产品的性能特点进行综合调研后,当即拍板就在通华购买。

中集通华车辆运输半挂车中集通华车辆运输半挂车

  中集通华作为国内最早开发车辆运输车的企业,至今已开发的车辆运输车有三大系列150多个品种,产品几乎涵盖国内所有小型商品车的运输,被全国各大专业运输公司所使用。

  在如今乘用车高速发展的市场带动下,轿运车行业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2018年7月1号后对不合规轿运车零容忍,更是为新型轿运车市场注入了活力,而中集通华时刻关注市场及客户需求,坚持产品及制造技术创新,推出更多适应市场潮流的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用车体验及服务。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