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再签订单30台 斯太尔智能渣土车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2018年5月29日,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雄安新区一级经销商容城县诚至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吉,并正式入驻雄安新区,助力新区绿色、环保、高效建设。
斯太尔智能渣土车斯太尔智能渣土车

  现场展出的曼品控新斯太尔智能渣土车为奥地利斯太尔技术+德国曼技术共同打造的成熟经典车型,高效出勤,动力强劲,承载力强,可靠性高。车辆均配备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智能通”系统,实现了车辆与运输平台的实时对接。在北斗系统的覆盖下,可以实现导航、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的档位、油耗、速度等数据,可以对驾驶员操作行为进行评分,纠正司机的不良驾驶习惯。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致辞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致辞

  车辆采用新型全封闭式U型货箱结构,货箱内部光滑,卸料无残余,清洗方便,采用第三代密封环保盖,后门加装气密封条,可有效防止运输介质的遗撒。该车具有轻量化、低油耗、高可靠性等特点,非常适合高标准、严要求的环保运输作业要求。

现场签约现场签约

  最终,两家大客户现场签约曼品控新斯太尔智能渣土车合计30余台,另收获多台意向订单。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