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G7+腾讯云,物联网+AI+云模式将打破你的想象局限

   2018年5月24日,中国广州。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G7与腾讯云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展开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全面合作,整合腾讯云计算的强大服务能力以及G7在智慧物联网领域的实力,挖掘更多应用场景,落地解决方案。
G7智慧物联网图中从左至右分别为: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G7总裁马喆人,G7技术合伙人廖强

  G7技术合伙人廖强现身本届峰会的互联网分论坛,他介绍到:“目前G7物联网平台上连接的车辆已超过70万台,并且这个数字仍在快速增长中。我们迫切需要借助云技术的敏捷性、可扩展性与强大的计算能力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我们相信腾讯云能够帮助G7实现这一目标。”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G7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能够成为G7的战略合作伙伴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意味着腾讯云将有机会与G7并肩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变革,物联网+AI+云的模式将成为中国智慧物流的‘助推器’!”

  云计算承担着采集、存储、处理数据等重要功能,是物联网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战略签约仪式上,G7总裁马喆人表示:“作为腾讯重要战略的腾讯云以智能连接各行各业,帮助合作伙伴优化业务过程,为商业运营的业务创新带来更好效果。我们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加速推动物流行业向智能化、自动化运营的方向转型升级,构建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的新版图。”

来源:G7智慧物联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G7 腾讯云 物联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