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热辣来袭

  剁手节即将来啦~每逢6.18各大电商都卯足了劲展开一波波的促销,而剁手党们也乐此不疲的买买买!但是,对于广大卡车人来说,6.18的剁手节似乎离自己很遥远,那么有没有一个节日是真正的可以让卡车人痛快剁手的呢?
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

  答案是:YES!它就是由卡车网联合卡车人发起的“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一场大家一起拼一起省的“拼多多”聚惠行动!

  为何活动是联合卡车人发起呢?众所周知,作为卡车人的致富工具,卡车已然成为了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每一次卡车的更换,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次新选择。在选择背后,卡车人也在期待有更多高性价比、更优惠的车型。

  为此,卡车网联合卡车人发起6.18购车节活动,以“省”作为王道,打造卡车届的“拼多多”,为卡友们推出一场省钱攻略嘉年华,推出卡友互助拼单购车优惠活动,用户参与越多,购车优惠力度越大,为广大卡友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线上购车体验。

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仅需4步就能用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

  那么,购车嘉年华到底如何进行呢?

  借助卡车网平台,从活动上线开始到6月18日九点之前,卡车人可以进行注册,对意向车型发起“我要拼”的聚惠行动,一起为活动积累人气,向卡车企业展示优惠购车的实力和心愿。在6.18日当天,拼单车型最后优惠价格曝光后,卡车人通过支付61.8元就可获得优惠购车的优惠码,作为优惠购车的凭证。

  拿到优惠购车码的卡车人就可以就近选择购车经销商,对企业推出的优惠车型“下手”啦。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卡车人选择不同的车型,所获得优惠或有所不同,但所有购车优惠都是卡车企业送给卡车人的“促销大礼”!

  还要告诉大家的是,尽管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是在6月18日进行正式的购车优惠码抢购,但是在报名参与拼单期间,参与人数越多,最终的优惠力度越大,所以除了自己参与外,别忘记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帮你拼单喔,为自己优惠购车增加一份助力,一起砍价,一起省钱!

  6.18购车节,卡车人的“拼多多”,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扫描二维码参加6.18 购车节 卡车人省钱攻略嘉年华

  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卡车网 6 18购车节 团购优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